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智能高温沥青软化点试验仪恒达营销
  • 智能高温沥青软化点试验仪恒达营销 智能高温沥青软化点试验仪恒达营销
  • 智能高温沥青软化点试验仪恒达营销

智能高温沥青软化点试验仪恒达营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3

更新日期:2011-08-05

有效期至:2012-0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智能沥青软化点试验仪恒达营销   规格:FY-28A型
  
一、   用途
本仪器是根据标准GB/T4507《石油沥青软化点测定法》、交通行业标准JTJ052《公路工程沥青及沥青混合料试验规程》中T0606《沥青软化点试验(环球法)》所规定的要求设计制造的,适用于道路石油沥青、煤沥青、液体石油沥青等各类沥青软化点的测定,是各沥青生产企业,公路、桥梁建设单位和各相关大专院校、研究机构的优选仪器。
本仪器采用全电脑控制,电子光电测量,液晶显示屏显示,微型打印机自动打印测试结果。本仪器还具有温度加热线性,浴液搅拌均匀,可同时测试两个样品,自动检测试样软化点的特点,自动化程度高,测试快捷方便,测试结果可靠,是沥青软化点测试的智能化仪器。
二、   技术指标
1.        电源电压:220V, 50HZ;
2.        测温范围:⑴试样软化点在80℃以下者,用蒸馏水做加热介质,+5 ℃~+80℃;
            ⑵试样软化点在80℃以上者,用甘油做加热介质,+32℃~+160℃;
3.      温度分辨率:0.1℃;
4.        搅拌器:搅拌速度连续可调 9个档位可调;
5.        加热速率:三分钟后自动调整为5.0±0.5℃/min;
6.        软化点结果:液晶显示,打印机接口和电脑联机处理数据;
7.        加热功率:600W;
8.        计算机接口:USB接口;
9.        烧杯容积:1000mL;
10.  环境条件:环境温度小于35℃,无空气对流现象;
11.  相对湿度:≤85%;
12.  整机功耗:不大于700W;
三、   操作说明
  3.1页面说明
 
3.2 按键说明
“菜单”键:查看仪器菜单内容。
“返回”键:返回当前页面到主页面。
“▲”键:向上选择菜单和加1功能。
“▼”键:向下选择菜单和减1功能。
“ ”键:向左移位。
“ ”键:向右移位。
“确认/打印”键:确认当前的选择菜单和确认设置的数值。
“启动”键:开始试验。
“复位”键:停止试验和复位试验以便重新做试验。
“数据”键:方便查看试验数据。
3.3 温度补偿操作
 

温度:5.0
时间:00:00
钢珠 1: ○  未下落
状态 2: ○  未下落
图(1)。
 
菜单
温度补偿
灵敏度设置
搅拌速度设置
图(2)
 
温度补偿
 
+000.0
 
图(3)
 
 
 
 
1、上电开机和如图(1)显示监视页面。
 
 
 
 
 
2、按“菜单”键 如图(2)显示
按“▲”和“▼”键调节到“① 温度补偿”按“确认”键到图(3)显示
 
 
 
3、按“ ”和“ ”键移位,位是正负号,用来加减温度补偿数值,按“▲”和“▼”键调节补偿的数值。设置好数值按“确认”键确认。
 
 
 

3.4灵敏度设置
 
 
 

灵敏度设置
          
          
          
图(4)
 
灵敏度设置
          
          
          
图(5)
 
1,开机上电如图(1)显示,按“菜单”键到图(2)显示,按“▲”和“▼”键调节到“ 灵敏度设置”按“确认”键到图(4).
 
 
2. 按“▲”和“▼”键调节调节红外的灵敏度高,中,低。选择好按“确认”键确认。
 
 

3.5搅拌速度设置
 
 

搅拌速度设置
 
搅拌速度:1 1--9
 
图(6)
 
1.图(2)显示按“▲”和“▼”键调节到“ 搅拌速度设置”到图(6)
2. 按“▲”和“▼”键设置搅拌速度按“确认”键确认。
 

3.6 系统时间设置
 

系统时间设置
2010年01月01日
12时00分00秒
 
图(7)
 
 
 
1.图(2)显示按“▲”和“▼”键调节到“ 系统时间设置”到图(7)
2按“ ”和“ ”键移位,按“▲”和“▼”键置数。按“确认”键,确认所设置的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恒达恒达公路建筑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公路仪器。实验仪器,建筑仪器 联系人: 陈晓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hdyiq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693952
所在地: 沧州西郊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50336873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西郊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恒达公路建筑仪器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与经营为一体化的高科技实体。有科技人员六十多名,公司经过多年来研发产品以达上百种,主要产品有混凝土水泥试验仪器、公路土工试验仪器、沥青防水试验仪器、化学分析仪器、实验机、天平、各种砂浆、混凝土试模、筛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