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凿岩机> 供应风镐破碎B47
  • 供应风镐破碎B47 供应风镐破碎B47
  • 供应风镐破碎B47

供应风镐破碎B47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5

更新日期:2012-08-25

有效期至:2012-09-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风镐破碎B47,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

风镐破碎B47,
B47破碎机,B47风镐,B47气镐,破碎机,风镐,气镐
一、产品简介:
B47破碎镐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破碎工具,能高效完成钢筋混凝土,岩石,沥青等的破碎工作,具有轻便耐用,快速高效等特点,是矿山、桥梁、道路、水、电管网施工抢修及拆除的理想工具。
二、B47风镐特点:
 B47风镐又叫B47破碎机、B47气镐,属于轻型气镐,采用独特的材质,特殊的工艺,标准的零部件,具有运行简单,在正确的润滑下每个气镐可直接用于生产,可保持连续作业,功率大,效率高,操作简便,舒适等特点。 
三.B47风镐技术参数:
重量:21.5kg 
长度:550mm 
钎具固定方式:开启式 
钎尾规格:25×108  mm 
气管内径:19mm 
四、山东中煤主要经营:
*凿岩类:
    1.G7风镐、G10风镐、G20风镐、SK-10气镐、B47破碎机、B67C破碎机、B87C破碎机、TPB-60破碎机、风镐钎具
    2. CZ2
风铲C4风铲,C5风铲,C6风铲,C7风铲、D4气动捣固机D6气动捣固机 D9气动捣固机, D3气动捣固机D10气动捣固机。
    3. ZQS-35/1.5S
气动手持式帮锚杆钻机、ZQS-50/1.6S气动手持式帮锚杆钻机、ZQS-50/1.9气动手持式帮锚杆钻机、MQS-60/2.1 气动手持式帮锚杆钻机、MQTB-80/2.0 气动支腿式帮锚杆钻机、MQT-85/2.0 气动锚杆钻机、MQT-90/2.1型气动锚杆钻机、MQT-110锚杆钻机、MQT-120锚杆钻机、MQT-130锚杆钻机、MYT125液压锚杆钻机
 MYT130
液压锚杆钻机、MYT150液压锚杆钻机。
    4. MT60/80
锚杆安装机、LDZ锚杆拉力计、锚杆测力机、YCD-180/200张拉千斤顶、手动锚索张拉机具、气动锚索张拉机具、矿用锚索切断器、锚索退锚器、MQG-260锚杆切断器、矿用手动油泵、锚杆搅拌器、锚索搅拌器、矿用锚索锚具、金属网片、QY-30/48钢丝绳切断器、FJQ-32/52分体式/分离式钢丝绳切断器、GQ-190/290钢筋切断器、FGQ-16/20/25/34钢筋切断器、BK20/30/42风动扳手、FRZ-50风动振动器、ZK19轨道钻。
    5.KHYD40
岩石电钻、 KHYD75岩石电钻、 KHYD110岩石电钻、KHYD125岩石电钻、ZQS-30/2.5风煤钻、ZQST-40/3.0风煤钻、ZFS-15手持式煤风钻、ZM12/15煤电钻、ZMS12/15湿式   
6.7655凿岩机、7665凿岩机、YSP45向上凿岩机、YT24凿岩机、Y26凿岩机、YT27凿岩机、YT28凿岩机、YN27C内燃式凿岩机、YN30内燃式凿岩机、QL-Y28液压凿岩机、YDT28电动凿岩机、YDT30电动凿岩机。
煤电钻、液压煤钻、JH回柱绞车、JD矿用调度绞车。

    
、钻杆及钻头系列:螺纹钢锚杆、中空注浆锚杆、自进式中空锚杆、玻璃钢锚杆、潜孔钻杆、B19麻花钻杆、B19锚杆,B22风钻杆,麻花钻杆及连接套、六棱中空钻头及连接套、金刚石锚杆钻头、硬质合金钻头、PDC钻头、十字钻头、一字钻头、潜孔钻头。
    
    *
起重类
    
滑车:SB型滑车、S型滑车、单轮吊钩型滑车、单轮开口滑车、吊钩型滑车、吊环型滑车、多轮重型滑车、双轮开口滑车、旋转绿滑车
    
卷扬机:SM型卷扬机、电动卷扬机、手动卷扬机,快速电动卷扬机、慢速电动卷扬机
    
跑车:手推单轨行车、手推单轨行车、电动跑车、手动跑车
    
起重吊钳:双板起重钳、翻转钳、横翻转钳、垂直钢板夹钳、水平钢板起重钳、水平钢轨起重钳、L型横吊、工字钢钳、圆钢起重钳、油桶钳、油桶吊具
    
起重葫芦:钢丝绳电动葫芦、环链电动葫芦、手拉葫芦、手扳葫芦、组合葫芦、微型葫芦
    
千斤顶:电动分离式同步千斤顶、保安支架、超高压千斤顶、电动千斤顶、分离式电动千斤顶、机械式千斤顶、加长型千斤顶、重型卧式千斤顶、剪式千斤顶、电动剪式千斤顶、立式液压千斤顶、双节千斤顶、螺旋千斤顶、油压爪式千斤顶、卧式千斤顶、立式千斤顶
    
其他其种类:搬运坦克、分离式角钢切断器、分离式液压钳、液压钳、分离式钢丝绳切断器、整体式钢丝绳切断器、紧绳器、一体式液压拉马、分离式液压拉马、永磁吸盘、钢筋切断器
     *
喷浆类
    PZ-5
喷浆机、PZ-7喷浆机、PZ-9喷浆机、PZ-5B喷浆机、 PC5T 潮喷机、湿喷机、喷浆机喷浆管,喷浆机摩擦板,橡胶摩擦板,聚氨酯摩擦板,喷浆机耐磨钢衬板,喷浆机橡胶料腔、喷浆机橡胶弹簧、喷浆机料斗、喷浆机网、喷浆机转子体、喷浆机喷头、喷浆机喷头座、喷浆机橡胶弯头、、喷浆机橡胶密封板、喷浆机锥形套管、、喷浆机旋流器、喷浆机扇形板、喷浆机空压机、速凝剂泵、压紧装置、振动器、快速接头及接头座等配件。
山东中煤秉承“为客户提供便利服务,为员工创造发展机会”的经营理念及“进取不懈,成功尽享”的企业精神。热忱欢迎国内外各界新老朋友前来洽谈贸易,我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同仁志士竭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方式:0 5 3 7-2 1 6 9 7 9 0
手机:1 8 6 5 3 7 6 3 3 6 2
QQ1 6 5 7 3 4 2 6 2 1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
风镐破碎镐B47
B47破碎机,B47风镐,B47气镐,破碎机,风镐,气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会会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jc201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9790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69号 手 机: 186537633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始建于八十年代,注册资金2300万,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公司现已拥有机械电器制造分公司、国际贸易分公司、贸易分公司、钢材分公司、配件分公司、物流分公司、运输分公司、起重工具分公司、机电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