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液压摆线马达
  • 液压摆线马达 液压摆线马达
  • 液压摆线马达

液压摆线马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4

更新日期:2013-11-23

有效期至:2014-0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山东瑞诺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创建于2010年(简称“瑞诺液压”)。总部坐落于中国济南槐荫区民营产业科技园,是一家从事机械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大型加工和出口企业,产品涉及轮式装载机、挖掘机、滑移装载机、重型卡车、汽车起重机、液压马达、井用绞车、铲斗等钢结构件以及锂离子电池、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等部分新能源产品。产品出口率达90%以上,远销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以及亚洲的部分地区的多个。

瑞诺液压下设7个产品经营事业部:轮式装载机事业部、滑移装载机事业部、挖掘机事业部、重卡及汽车起重机事业部、液压马达及井用绞车事业部、钢结构件事业部以及锂电新能源产品事业部。目前,瑞诺液压拥有两个注册商标RNOMAC和RNOTEC,RNOMAC品牌产品包括:滑移装载机、轮式装载机、挖掘机、液压马达、以及井用绞车,RNOTEC品牌产品包括锂离子动力电池、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等。代理其他品牌的出口产品有重汽重卡、北起多田野汽车超重机等。相关产品已出口到世界1O多个和地区,在海外市场建立了一个遍及非洲、东南亚、欧洲、澳洲以及美洲的代理商营销网络。RNOMAC品牌以及相关产品受到了国外市场的广泛好评。

瑞诺液压自创建以来即以技术研发为全部工作的重心,每年投入近百万美元进行研发人员的培训和生产设备的更新换代。目前公司共有40余名博士、硕士以及学士以上学位的研发人员,组成了一支健全、活力、无坚不摧的研发队伍,每年承接海外数十项设计与加工订单。并先后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共同设立了研发中心,承担了10余项山东省以及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发工作,其研究成果对科研与产业领域均具有一定的权威影响,并及时解决了研发和生产中遇到的许多技术难题。公司的研发实力无疑为“RNOMAC”品牌的发展和壮大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瑞诺液压全面实施全球化战略,海外业务迅猛发展,我们将努力把“RNOMAC”打造成为工程机械领域的国际知名专业品牌。近3年的时间内先后参加了法国土木工程机械展,慕尼黑宝马展,上海宝马展,迪拜五大行业展等国际展会。目前公司已分别在澳大利亚、香港.利比亚、越南、俄罗斯、荷兰等和地区分别成立了自己的分公司或者代理合作机构,逐步建立起全球性的国际营销网络和服务网络。

瑞诺液压将以高质量、低成本、全球化为战略目标,借助自身的研发和贸易渠道优势,成为中西方工程机械领域的合作平台。通过整合全球资源,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将RNOMAC打造成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品牌。

作为国内专业摆线液压产品生产者,瑞诺在产品设计、制造工艺、质量保证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超前的产品改进意识,致力于成为世界的液压产品制造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瑞诺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摆线马达、刹车马达、旋转马达 联系人: 韩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hanqiangws@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605318427
所在地: 济南、沈阳办事处 手 机: 136053184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瑞诺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沈阳办事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瑞诺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创建于2010年(简称“瑞诺液压”)。总部坐落于中国济南槐荫区民营产业科技园,是一家从事机械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大型加工和出口企业,产品涉及轮式装载机、挖掘机、滑移装载机、重型卡车、汽车起重机、液压马达、井用绞车、铲斗等钢结构件以及锂离子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