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扫雪机> 找除雪车?就来河北五星!多功能除雪车-清雪车-扫雪车9
  • 找除雪车?就来河北五星!多功能除雪车-清雪车-扫雪车9 找除雪车?就来河北五星!多功能除雪车-清雪车-扫雪车9
  • 找除雪车?就来河北五星!多功能除雪车-清雪车-扫雪车9

找除雪车?就来河北五星!多功能除雪车-清雪车-扫雪车9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9

更新日期:2016-04-16

有效期至:2016-07-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x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扫雪机

沈阳下雪:新引进五星小型多功能除雪车 一环二环纳入专业化除雪范围

新引进小型多功能除雪车

沈阳市城建局环卫处副主任王勇介绍,截至目前,沈阳市环卫专业化负责的175条主要干道、66座桥梁除雪全部落实完毕,具体街路落实到每个所、队和责任人及责任车辆。环卫系统已安装调试好推雪机械253台、小型多功能除雪车80台、融雪剂撒布车156台、大型扫雪机械52台、小型运雪车100台,现环卫系统自有车辆、机械设备均完成安装、检修和调试工作,具备作业条件。沈阳市沈河区城建局副局长易进介绍,今年新引进的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新型小型多功能除雪车 小型多功能雪车 小型多功能雪车  小型多功能雪车 和小型运雪车将主要服务三、四级街路,具有灵活方便,节省人力的特点。另外,我们将确保除雪机械接到通知后1小时内到达除雪现场。

 

一环二环纳入专业化除雪范

据了解,针对今年新增加高架桥梁较多,沈阳市除雪指挥部要求各区组织了专门的桥梁除雪队伍,配备了扫雪机械、推雪机械、桥梁专用融雪剂和安全标志,制订了桥梁除雪组织方案。王勇说,沈阳市已经建立除雪城建与交警联动机制,大雪以上实行重点干道及高架桥梁封道快速作业。同时,在桥梁伸缩缝、护轮带等可能被除雪机械造成损坏的部位,在危险处设立明显标记,以提醒操作人员注意避让。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新型小型多功能除雪车 小型多功能雪车 小型多功能雪车  小型多功能雪车 和小型运雪车


王勇介绍,为了保障交通顺畅,今年新建的一环、二环高架及所有桥梁全部纳入专业化除雪范围,在此基础上,采取机械推雪、滚扫和人工清理相结合的方式除雪。

 

与此同时,沈阳市还安排积雪堆放场地20个,另外有291块推雪板正在通过向社会租赁主车进行安装,预计11月上旬结束。新采购的23台大型多功能除雪车将在10月底到位。在融雪剂方面,沈阳市共贮存2300余吨,各区今年新采购融雪剂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10月底到位。现全市社会化除雪签状率86%,新建跨区道路桥梁全部完成责任划界归属,和平区、铁西区、东陵区(浑南新区)共先期投资1000万元,采购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新型小型多功能除雪车 小型多功能雪车 小型多功能雪车  小型多功能雪车 和小型运雪车  

大型多功能除雪车特点: 该机各机构都具备仿形,越障功能。选用了良的液压元件配置的液压系统。适用于平整与不平整的路面,作业中可根据冰雪层的硬度操作液压调节机构及时调整破碎铲对冰雪层的敲击力,不伤路面。本机械破冰效果好,不损坏路面,且适应较粗糙的路面作业,适合各种交通道路的破除冰雪作业特别适用于高速公路 公路路面 机场 大中小城市市区路面,广场,工厂区,粮库。特别对公路和繁华城市的交通车站点的既薄又坚硬的冰雪层的清楚尤为显著,每小时可替代人力五百以上,是国内外同类机械无法比拟的。根据春秋季节冰雪的特性,后机架前排设计了齿形刮板,可不使用破碎机构即可清除积雪,每小时可清除一万七千多平方米。可视交通情况能把清下冰雪刮至路的左侧和右侧,大大的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又保证了交通安全。

优点:

1、清除压实雪及纯冰路面效果。河北五星公司研发的智能除冰镐系统,以超强的越障碍功能可将凹凸不平的冰雪刨碎清除,并用螺旋排雪至冰雪清扫机的一侧。 

2、快速清雪:以液压控制将前机头扬起,此时刨冰系统停止,其刮雪、排雪、扫雪于一体工作速度快,清冰雪效果。 

3、驾驶员在驾驶室可通过直接观察除冰雪工作情况及效果。 

4、冬夏两用:夏季,可在20分钟内将前整体冰雪机头拆下,将装载机前头安装上,可作2-3吨装载机使用。这样冬、夏两用,大大提高整机的利用率。


 ↔♡↔       联系人:杨金珠      ↔☆↔☆↔

 ↔✪↔     QQ:2284240500    ↔☆↔☆↔

 ↔☎↔    电话:13931120318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晋州市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茹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wuxing73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0934261
所在地: 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朝阳街124号 手 机: 183324632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朝阳街12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河北电力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专业厂家 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电力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现代化企业,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下属有电力器具事业部,电力测试设备仪器事业部,消防防汛器材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