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小松> 销售铜镍合金管质优价廉
  • 销售铜镍合金管质优价廉 销售铜镍合金管质优价廉
  • 销售铜镍合金管质优价廉

销售铜镍合金管质优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2

更新日期:2012-03-12

有效期至:2012-09-08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是天津市钢管行业中,特别是无缝管,创立早,规模、实力强的企业之一,库存常年保持无缝管万吨以上,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
    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 “ 诚信合作,共同发展 ” 的经营理念,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我公司在短短几年中从一个小公司已跃为天津钢管行业中的佼佼者,公司在长期的业务合作中已经成为成都、包钢、冶钢、鲁宝、无锡、天津等几大钢厂的一级总代理商。
    我公司资金雄厚,货源充实,交通便利,主要经营各钢厂生产的无缝管结构管,高中低压锅炉管、高炉管、化肥专用管和石油裂化管、船舶管、电力用管以及进口高压合金管等 600 多个品种任你选购,几年来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兄弟单位的友好协作,能够准确把握信息和机遇,以较快的速度,不断积累,不断完善,企业规模得以更好的发展壮大,并以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公司的成功,凝聚着守恒钢管人的辛勤和智慧,也凝聚着广大消费者的深情厚爱,更激励着公司全体员工勇于拼搏的信念,我们将不断实现新跨越创造企业更大的辉煌,为天津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http://www.gyhjgg.comhttp://www.bygtgs.comhttp://www.bybxgs.com

经营原则:顾客至上、质量优良、品种齐全、价格合理。结构用桥梁焊管=小口径双直缝焊接钢管价格&国标焊管优质价低 骏驰 13612099001 999.00/吨 天津北辰区 1吨   查看详情
发发留言
河北天惠219-3620焊管 螺旋钢管 河北天惠 4200.00/吨 河北沧州市 10吨   查看详情
发送短信
河北天惠219-3620焊管 螺旋钢管 螺旋管价格 河北天惠 4200.00/吨 河北沧州市 1吨   查看详情
发送短信 
http://www.bxg310s.comhttp://www.tjgclgc.comhttp://www.tjhyds.com

不锈钢管的连接方式多样   不锈钢管的连接方式多样,常见的管件类型有压缩式、压紧式、活接式、推进式、推螺纹式、承插焊接式、活接式法兰连接、焊接式及焊接与传统连接相结合的派生系列连接方式。这些连接方式,根据其原理不同,其适用范围也有所不同,但大多数均安装方便、牢固可靠。连接采用的密封圈或密封垫材质,大多选用符合标准要求的硅橡胶、丁腈橡胶和三元乙丙橡胶等,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不锈钢的标识方法
http://www.hydsjscl.comhttp://www.20gwfg.comhttp://www.1cr13bxg.comhttp://www.hjbxh.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月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015738818
所在地: 天津北辰街12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北辰街1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为基础;确立“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质量理念;一切从用户的利益出发,以“用户满意”为工作准则;秉承“诚信合作、严谨务实、周到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