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矿产资源消耗巨大 对制砂机提出新要求
  • 矿产资源消耗巨大 对制砂机提出新要求 矿产资源消耗巨大 对制砂机提出新要求
  • 矿产资源消耗巨大 对制砂机提出新要求

矿产资源消耗巨大 对制砂机提出新要求

价  格:

111111元/ 台

共被查看 211

更新日期:2013-01-23

有效期至:2013-07-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11111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目前,随着国内各种建设事业的迅猛发展,河道采砂已经不能满足建筑等行业所需用砂,人工制砂行业逐渐蓬勃发展起来。但在错综复杂的全球性经济背景下,受传统制砂机设备陈旧、污染严重等问题的影响,致使我国人工制砂行业也面临着诸多困难和挑战。我国工业和城市化的加速发展,矿山资源的消耗量也越来越大,各矿产资源供应都处于紧张状态,给我国经济发展造成了沉重负担。特别是在环保力度加强的情况下,传统的制砂设备陈旧、污染严重等问题,不能满足现代化高标准的生产要求,致使制砂行业供需矛盾突出。
    上海昌磊新型研发CLX立轴冲击式制砂机,是当今世界先进的制砂设备。首先是其优异的破碎性能。其次大大降低了产品运行的成本。特殊高铬铸铁的使用寿命比其他材料的寿命大大延长。再次,本制砂机产品是新型的环保型机械,低噪音、低振动、减少了噪音污染。排到外面的灰尘少,减少了环境污染。
    作为以专业技术为中心驱动型的企业,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矿山破碎、选矿设备、输送机领域的调养发展和进步。 通过不断的引进、吸收、研发与创新,形成了集开发、设计、制造、安装、服务为一体的强大的专业队伍。 上海昌磊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选矿设备、矿山破碎及输送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矿山、码头、粮仓、化工等领域。CLX立轴冲击式制砂机结合中国矿山的条件改进设计,是目前国内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第四代高性能制砂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昌磊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山冶金机械设备、环保设备、输送设备、筛分设备、机械成套设备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vipchangle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20925039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泥城镇秋兴路896号 手 机: 155156678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浦东新区泥城镇秋兴路89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昌磊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矿山破碎机械、制砂设备和工业磨粉设备制造,集各铸件与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我们研发生产的“三友牌”破碎筛分成套设备不仅遍及全国二十六个省、市、自治区,还大量出口到非洲、欧洲、东南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