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合力HL956系列装载机
  • 合力HL956系列装载机 合力HL956系列装载机
  • 合力HL956系列装载机

合力HL956系列装载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5

更新日期:2015-07-27

有效期至:2015-10-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L956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日照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HL956主要特点:

HL956系列装载机是合力倾力打造的新一代长轴距、超强符合重载型装载机。HL956装载机是我公司经典产品ZL50E装载机的升级换代产品,具有掘起力大、可靠性高、安全性好、维护保养方便快捷等特点,特别适合矿山等重载工况作业。

1、 针对重载工况设计,可靠性与高效性突出。

2、 轻量化设计工作装置,掘起力大,满斗率高,作业效率高。

3、 动臂提升时间<5.5秒,行业,作业效率高;

4、 全系列装载机后桥采用国际先进的摆架结构,后桥摆动角大,支撑轴直径大、刚度好,桥壳牙包小,提高了驱动桥的稳定性及整机的通过性;选用国际知名正新轮胎,先进的技术、工艺保障使用更可靠,更耐磨,寿命长;

5、 行业内率先采用圆锥滚子轴承铰接结构车架,确保使用可靠性,降低整机维护时间,提高整机使用效率,降低维护成本;前、后车架采用框架结构,刚度好,可靠性高,适合重载、恶劣工况。

6、 采用国际先进的高压小流量液压系统,系统压力提升至21MPa,行业,燃油损耗小;高压胶管全部采用进口管,管路使用可靠性好,寿命长;采用全液压流量放大转向,转向力更小,操纵更舒适。

7、 行业内率先采用汽车电泳底漆处理工艺,车身覆盖件及驾驶室全部采用电泳底漆处理,防锈能力大大提高,长久保持新车成色。

8、 采用3350mm超长轴距布置,重载工况整机稳定性好;转向角大,转弯半径小,转弯轨迹基本重合,减小了行驶阻力,降低了轮胎磨损。

9、 优化设计的强制风冷复合散热结构,高强度工况下发动机水温、传动油温及液压油温更合理,高温及高强度工况下整机使用更可靠。

10、 单摇臂工作装置工作视野好;高硬度淬火销轴、轴套,销轴硬度达到HRC60以上,轴套硬度达到HRC55以上,硬度同比提高20%,国内;采用有效密封结构,在良好润滑下,使用更耐磨,寿命更长,维护成本更低;车架铰接及工作装置所有轴孔全部采用双端密封方式,防尘及密封效果更好,充分保障内部润滑,提高使用可靠性。

11、 选用防水防腐电气接插件,适应高腐蚀、高粉尘工作环境,选用国际知名的美国瓦尔塔免维护蓄电池,使用更省心;

12、 采用燃油箱后置、铸铁配重,实现整机超大维修空间,充分保障发动机保养的方便性;

13、 增加放油放水开关的可接近性,及集中布置的黄油嘴,方便进行整机维护保养。

                                                                                            HL956性能参数
 参数项  参数值
 整机工作质量  16500Kg
 额定斗容量  3.0m³
 额定载重量  5000Kg
 牵引力  156kN
 掘起力  172kN
 爬坡能力  30°
 卸载高度  3128mm
 对应卸载距离  1114mm
 整机外形尺寸(长x宽x高)  8200x3024x34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日照市凯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安徽合力各系列装载机,石材专用叉装机,合力全系列叉车,物流设备 联系人: 卢茹婷
资质认证: 邮 件: rzhel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633-2165768
所在地: 山东省日照市海曲西路51号 手 机: 1516331074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日照市凯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日照市海曲西路5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日照市凯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壹仟万元整。主要经营:安徽合力全系列装载机,石材叉装机,装载机式清扫车。安徽合力全系列内燃叉车,交流电瓶叉车,集装箱正面吊,空箱堆高车等港口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