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上等全合成动力素,如何选购有品质的科润全合成动力素
  • 上等全合成动力素,如何选购有品质的科润全合成动力素 上等全合成动力素,如何选购有品质的科润全合成动力素
  • 上等全合成动力素,如何选购有品质的科润全合成动力素

上等全合成动力素,如何选购有品质的科润全合成动力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2

更新日期:2016-01-25

有效期至:2016-07-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上等全合成动力素,如何选购有品质的科润全合成动力素

随着车用润滑油市场的不断扩大,广州焯盈汽车用品的生产及经营规模也在不断拓展,营业额达每年100万元左右,企业的综合实力将上一个新的台阶。本司科润全合成动力素的用途是为汽车提供动力保护,现已行销全国各个地区,深受广大需求群体信任。广州焯盈汽车用品将继续坚持“重质守信、开拓进取、品优价廉、服务至上”的企业宗旨,竭诚为您服务。

科润全合成动力素价格,广东科润全合成动力素,潮州全合成动力素,惠州全合成动力素,梅州全合成动力素 请继续关注更多基本信息

科润全合成动力素品牌:科润
型号:0W-20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付款方式:在线支付
寿命:5-10年
售后服务:免费产品信息咨询
售后维修地区:广东广州
价格:商议

广州焯盈汽车用品秉承“质量为生命,优良的服务为保证,市场为导向”的经营方针,坚持“质量优质,信誉至上”,以独特的设计,先进的技术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的科润全合成动力素和服务。同时为了方便的公司的管理,我们的发货时间为付款当天。

科润全合成动力素包括0W-20,0W-30,0W-40三种级别的全合成机油,专为城市拥堵路况打造的堵车不堵芯,在走走停停的道路上提供优越的性能保护 科润牌动力素0W-20专为拥堵路况打造的全合成发动机油,采用具有强清洁技术的磁洁动能因子添加剂和全合成基础油,给成品油带来业界高水平。科润动力素0W-20拥有业界的低温和节能性能,清洁能力和保护性能也是水准,即使在走走停停的拥堵城市道路也能提供出色的动力保护。

广州焯盈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主营科润全合成动力素,专业为需求群体及其它相关行业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秉持满足需求群体需求的经营理念,已从激烈的车用润滑油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广州市地区享有很高声誉的科润全合成动力素供应商之一,深受客户信赖。

继续往下走,瞧瞧更多,潮州全合成动力素,佛山全合成动力素,揭阳科润全合成动力素的信息

科润全合成动力素是一种重量达1L的钢材冶金能源类型制品,由于产品的重量问题,我们主要是采取陆运的物流方式向购买者进行配送。以网上销售的方式进行销售,请对广州焯盈汽车用品产品有意向的客户留心关注。

毋庸置疑的是,广州焯盈汽车用品生产供应的科润全合成动力素在车用润滑油行业相关产品中属于高质量产品。欢迎新老顾客随时致电了解新详情,也欢迎您莅临我司参观指导,我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764号5506房,欢迎您光临广州焯盈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参观指导。

更深入的全合成动力素专卖店,佛山全合成动力素,佛山科润全合成动力素厂家,广州全合成动力素,惠州科润全合成动力素,查询网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焯盈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无水冷却液,变速箱油,全合成动力素,全合成机油,汽油柴油 联系人: 韦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keyunsc201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6213254
所在地: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764号5506房 手 机: 159173761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焯盈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764号5506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Company brief introduction广州焯盈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广州白云大道北,办公面积500㎡,公司规模30-100人,是广州一家专业的汽车用品公司。公司主要经营科润品牌润滑油:汽车润滑系列,汽车养护系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