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弯箍机> 供应数控弯箍机-Prime16A
  • 供应数控弯箍机-Prime16A 供应数控弯箍机-Prime16A
  • 供应数控弯箍机-Prime16A

供应数控弯箍机-Prime16A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44

更新日期:2011-06-21

有效期至:2011-09-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先锋16A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弯箍机

数控弯箍机-特点一:由水平和垂直的可自动调节的两套矫直轮组成(技术),再结合4个牵引轮(技术),由进口伺服电机来驱动,可确保钢筋的矫直达到的精度。

数控弯箍机-特点二:上料系统:本机型配有两个防线架,可适合于单线和双线加工,设有刹车装置并与电器控制连锁,每个防线架上专门设计了一个弹簧机构以缓冲放线过程中的阻力和不稳定性(技术)。

数控弯箍机-特点三:弯曲和剪切机构(技术):有进口伺服电机来驱动,弯曲臂可快速旋转和伸缩,剪切机构在接到信号后瞬间气动并完成剪切动作,确保钢筋弯曲精度。

数控弯箍机-特点四:控制系统:该机采用CNC,其中PLC、伺服电机、减速机等关键性电器元件均选用日本、德国等国际产品。具有故障识别及报警功能。

数控弯箍机-特点五:可设计多达50个弯角以内的任何形状的古今和轮廓型图形,可储存500种以上不同的产品形状,并设有储存图形库,以便多品种大批量生产。

数控弯箍机-特点六:能够连续生产任何形状的产品,而不需要机械上的调整;在修正弯曲角度时也不需要中断加工。

数控弯箍机-特点七:具有自动这段功能和2个标准输出扣RS232/RS422,便于连接代码读数器。

与传统工艺比较:

●箍筋的传统加工工艺一般是利用单机将盘圆钢筋经过调制、切断、弯箍等工序而分布实现。

●其工艺较为落后,不能满足现代施工进度的需要,且大量浪费刚才、占用较大的空间、用工多、生产率低、箍筋尺寸精度和形状精度差。

●数控弯箍机采用进口CNC计算机数字控制,自动快速完成钢筋调直、定尺、弯箍、切断。该机效率极高,可替代20-30名钢筋工人,在钢筋加工领域独树一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建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弯箍机|调直机|矫直机|切断机|焊网机|滚焊机 联系人: 许金
资质认证:

最具自主创新能力企业成果(案例)

天津市北辰区科技进步奖证书

天津市北辰区科学技术奖励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企业诚信等级证书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邮 件: jin.xu@tjkmachinery.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53168466
所在地: 山东省济南市顺河街66号银座晶都2-2806 手 机: 139531684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南市顺河街66号银座晶都2-2806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TJK天津市建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GWC钢筋网焊接成型生产线和商品钢筋加工配送成套设备的专业制造商, 公司拥有一个专业的、高效的技术团队,丰富的开发经验和解决问题的国际化眼光使他们可提供真正适合用户需要的全套自动化钢筋加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