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美标伞齿轮闸阀
  • 供应美标伞齿轮闸阀 供应美标伞齿轮闸阀
  • 供应美标伞齿轮闸阀

供应美标伞齿轮闸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2-09-12

有效期至:2012-1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美标伞齿轮闸阀
 
 

API600伞齿轮闸阀

API600闸阀特点

  1. 通过阀座气密性的短程或远程保护提供完全关闭。
    Positive shutoff with visual or remote proof of seat tightness.
  2. 没有产品污染的气密性。
    No product contamination absolute tightness.
  3. 双阀座:合成橡胶 -金属阀座加上金属-金属第二重密封。
    Dual seating.
    Elastomer-to-metal seat plus metal-to-metal secondary seal.
  4. 防火:如果第二重合成橡胶阀座在火灾期间被损坏,则金属-金属阀座还可以保证气密性。
    Fire Safe.
    The metal-to-metal seat ensures tightness if the secondary elastomer seat is damaged during the fire.
  5. PTFE阀座镶嵌件:抗介质的腐蚀,在工作温度达到204°C时,具有很好的抗磨能力。
    PTFE seat insert
    resists corrosive media, has high abrasion resistance and operates
    up to +400°F (204°C).
  6. 配置410不锈钢和密封焊接的阀座硬面。
    Seat hardfaced with SS 410 and seal welded.

易于在线进行阀门阀座维修
EASY IN-LINE VALVE RESEATING

阀座用410不锈钢进行硬面,通过焊接装配延长使用寿命。将楔板从阀体上拆卸后,磨损的软阀座镶嵌件就很容易更换了。在更换阀座镶嵌件之前,关闭流体,减轻压力。
Seats are hardfaced with SS 410 and welded-in for lifetime service. A worn soft seat insert can easily be replaced after removal of wedge from the body. Shut off flow and relieve pressure before replacing the seat insert.

标准 STD

设计与制造
Design and
Manufacture
结构长度
Face to face
/End to end
法兰尺寸
Flange
Dimension
对焊连接尺寸
Butt welding
dimension
压力-温度
Pressure
Temperature
Lating
试验-检验
Inspection
and
Test
API 600 ANSI B16.10 ANSI B16.5 ANSI B16.25 ANSI B16.34 API 598
API 6D API 6D ANSI B16.5 ANSI B16.25 ANSI B16.34 API 6D

压力试验  Pressure Test

公称压力PN(Lb)
NominalPressure
强度试验
Shell Test
水密封试验
Water Seal Test
气密封试验
Air Seal Test
MPa Lbf/in2 MPa Lbf/in2 MPa Lbf/in2
150 3.0 430 2.2 315 0.4-0.7 60-100
300 7.7 1110 5.7 815
600 15.3 2220 11.3 630
900 23.0 3330 17 2445
1500 38.4 5560 28.2 4080
2500 64.0 9255 47.0 67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桂隆泵阀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hglbf16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078976
所在地: 上海市亭南公路1176号 手 机: 135016556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桂隆泵阀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亭南公路117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桂隆泵阀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shglbf.com是一家制造、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有着多年阀门、水泵制造经验。产品广泛用于广泛用于给排水工程、石油、化工、冶金、化纤、城建、电力、水厂、建材、水泥等行业,部分产品打入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