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轮胎式液压挖掘机/全新小型履带挖掘机
  • 供应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轮胎式液压挖掘机/全新小型履带挖掘机 供应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轮胎式液压挖掘机/全新小型履带挖掘机
  • 供应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轮胎式液压挖掘机/全新小型履带挖掘机

供应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轮胎式液压挖掘机/全新小型履带挖掘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64

更新日期:2012-05-08

有效期至:2012-08-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H6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泉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小型挖掘机,小型轮式挖掘机,小型履带挖掘机,轮胎式液压挖掘机,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卓越性能;
   优化的液压系统,灵活的操作性,驾驶员可根据作业要求,均衡分配流量,使动臂、斗杆、铲斗进行灵活、高效的作业,实现了真正的随心所欲,鑫豪小挖具有卓越的作业性能。
高端配置;
    优选国际知名久保田(45.8KW)大功率发动机,是同级别车型功率、扭矩的动力系统。
采用主流的液压配置、高强度的结构件,更大的整机重量和斗容,具有超强的挖掘力。
安全耐久;
     加强型的结构件,根据应力分析和疲劳测试,不仅能有效防止断裂,更能满足寿命的期望值,具有出色的耐久性和安全性。
可循环利用的全金属覆盖件,减少了玻璃钢、树脂等材料造成的污染。
节能环保;
     配备了环保对策型发动机,超大型过滤器,废气排放符合欧洲StageⅡ标准,北美EPA Tier 2限制标准,更省油、更低的维修保养费用。
     新式覆盖件开启面积大,打开后可站在地面进行日常维护和保养,维修方便。
舒适环境;
     新型驾驶室,采用大面积玻璃覆盖,视野更开阔,座椅宽大、豪华。能够满足四季作业需求的空调系统,以及各种按钮的科学集中配置,创造了“的驾驶环境”。
智能监控
       尽显作业状态的多功能LED仪表盘,采用多语言与符号显示,更直观准确地监控工作状态
       ① 发动机冷却水温度显示仪
       ② 油位置显示仪
       ③ 多功能显示仪及图示信息区
作业领域
       城镇建设的典范:市政建设、管线挖掘、边坡的修整、城市改造作业、园林绿化。
       新农村建设的佼佼者:房屋地基挖掘、乡村公路修整、农田水利改造、鱼塘沟渠挖掘。
       特殊作业的精灵:起吊、破碎、推土、小型土石方工程,新兴小挖胜任自如。


XH65履带挖掘机
整机重量:5900KG
斗容范围:0.24M3
额定功率:45.8KW /2200rpm

外形尺寸
A、总长(运输时) 5900mm
B、总宽(mm) 1920mm
C、总高(运输时) 2600mm
D、驾驶室全宽 1000mm
E、小离地间隙 380mm
F、推土板(宽×高) 1920㎜×350㎜
G、导向轮和驱动轮中心距 2000mm
H、轨距 1500mm
I、履带宽度 400mm
J、履带总长 2590mm
 
工作范围
K、挖掘深度 3820mm
L、垂直挖掘深度 3200mm
M、挖掘高度 5750mm
N、卸载高度 4180mm
O、挖掘半径 6100mm
P、尾部回转半径 1630mm
 
技术性能参数
操作重量 5900mm
斗容 0.24m3
发动机功率 45.8Kw/2200rpm
液压系统压力 21.6 MPa
挖掘力(ISO) 39KN
行走速度 2/4 Km/h
爬坡度 70%(35)
回转速度 10rpm
燃油箱容积 120 L
液压油箱  110 L
发动机油更换量 13.2L

日本久保田V3300-DI-ES02柴油机,功率:45.8kW;主泵:韩国斗山,回转马达;韩国斗山,行走马达:韩国斗山,四轮一带:山推股份;履带式;工作质量:5900kg,斗容量:0.24m3。

优化的液压系统
大功率发动机
新型驾驶室
更多功能设施保证安全
追求世界水准的环保
多功能仪器仪表 
  
整机销售专线:0595-22989702
销售咨询:13505993478
配件销售专线:0595-28117175
售后服务专线:15060835227
图文传真:0595-22288280
销售QQ;1275044132
公司
E-mail:luojiangtangxi@163.com
http://www.qzxxwjj.com
地址:福建泉州市群石经济技术开发区
  

小型轮式挖掘机,小型履带挖掘机,轮胎式液压挖掘机,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液压先导挖掘机,液压先导轮式挖掘机,双驱液压先导轮式挖掘机,小型挖掘机,履带式挖掘机,胶轮式挖掘机,挖掘机械,四轮驱动挖掘机,胶轮轮式挖掘机,轮式挖掘机,轮胎式挖掘机,360度小型挖掘机,国产轮式挖掘机,双驱动挖掘机,挖掘机厂,挖土机,挖沟机,小挖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泉州新兴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小型挖掘机|轮胎挖掘机|履带挖掘机 联系人: 苏志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fjqzxx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5-22989702
所在地: 福建泉州群石经济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35059934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泉州新兴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建泉州群石经济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泉州新兴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台湾海峡的西岸,美丽的海滨城市——泉州,交通方便,地理环境优越,企业自1996年成立以来,就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为宗旨,与广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