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u型钢支架U型钢支架 U型金属棚,U型架蓬 金属拱棚
  • u型钢支架U型钢支架 U型金属棚,U型架蓬 金属拱棚 u型钢支架U型钢支架 U型金属棚,U型架蓬 金属拱棚
  • u型钢支架U型钢支架 U型金属棚,U型架蓬 金属拱棚

u型钢支架U型钢支架 U型金属棚,U型架蓬 金属拱棚

价  格:

10元/ 吨

共被查看 59

更新日期:2014-06-07

有效期至:2014-09-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u型钢支架

价格:10元/吨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u型钢支架

U型钢支架 U型金属棚,U型架蓬 金属拱棚 矿工钢支架 矿工棚U25 U36 U29 钢支架

U型钢支架U型架蓬U型金属棚金属拱棚 矿工钢支架 矿工U25 U36 U29 钢支架

又是新的一天到来,您有没有要进的产品!那么!机会不容错过的啊!都说好东西都是剩不下的!那么u型钢支架今年也是主打哦!
u型钢支架简介:

u型钢支架是一种被动支护,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抗拉强度、抗压强度较高,同时具有良好的韧性性能,初撑力较高,支护强度大,可多次使用,被广泛地应用于矿山巷道,特别是在深部复杂巷道以及松软煤层巷道中,u型钢支架是一种有效、合理的支护形式。

U型钢支架主要用途:

用于矿井巷道、矿井巷道二次支护、以及穿山隧道的支撑支护。

u型钢支架的受力状态是壁后充填密实后使其均匀受压,当作用于u型钢支架上的围岩压力值达到一定值时,支架就会产生压缩,使围岩作用于U型钢支架上的压力下降,从而避免围岩压力大于u型钢支架的承载力而使支架破坏。根据现场具体情况,灵活地选择u型钢支架的型号、结构形式和棚距,正确指导巷道u型钢支架的施工,确保其有效、可靠地工作,对于加快巷道掘进速度,减少巷道后期返修量,保证安全生产,延长服务年限,获得较好的技术经济效益,充分发挥支架的支护性能有着重要的意义。

U型钢直墙半圆拱支架抬棚在采准巷道交岔点的应用,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选用U型钢可缩性支架,较好解决了掘进支护的难题。U型钢支架较其他刚性支架具有可缩性和稳定可靠的承载能力,适应松软围岩的载荷和变形,断面利用率高,支架支回方便,维修量小,支架回收复用率高,减少坑木使用,环保效益十分明显。

该项目安全可靠,有效降低冒顶、片帮等事故的发生,提高了矿井通风系统稳定性。该项目的推广应用研究,改善了矿井的安全生产条件,降低了生产成本,符合以钢代木的政策,具有较好环保效益和社会经济效益。

以忠诚的服务带给您们满意的回答!要的就是这种信誉!我们只求做的!而不会让客户感到厌倦!相信我!相信我们!相信你!Do you understand?  Do only the bes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亿煤机械装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山施工设备所需要的各种产品矿车钻机等 联系人: 孙岩
资质认证: 邮 件: ymsyy1230@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0821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3765028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亿煤机械装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市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 济宁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各种矿建设备器材已销售到全国28个省市,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从德国、英国、法国等国家进口了先进的矿建设备和器材,支援了新疆、内蒙、四川、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