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供应-石灰石大型欧版反击破--黎明重工
  • 供应-石灰石大型欧版反击破--黎明重工 供应-石灰石大型欧版反击破--黎明重工
  • 供应-石灰石大型欧版反击破--黎明重工

供应-石灰石大型欧版反击破--黎明重工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2

更新日期:2014-03-06

有效期至:2014-09-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FW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石灰石大型欧版反击破简介:

  石灰石大型欧版反击破,又叫做石灰石大型欧版反击破,主要用于冶金、矿山、水泥、化工、耐火材料及陶瓷等工业部门,在高速公路建设、水利工程、建筑碎石、机制砂加工等领域广泛应用,非常适合破碎各种软、中硬矿石进行粗碎、中碎、细碎作业。欧版系列反击式破碎机是郑州中意矿机吸收当前国际上反击破的,赋予其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品质的新一代产品。

  石灰石大型欧版反击破优势性能:

  1、石灰石大型欧版反击破采用了新的产品技术,充分结合以往产品使用经验。

  2、重型化的转子设计,以及严格的检测手段,保证.石灰石大型欧版反击破的高质量的转子。

  3、.石灰石大型欧版反击破的轴承座采用整体式铸钢结构。

  4、独特的板锤固定装置,使得.石灰石大型欧版反击破的板锤的可靠性更高。

  5、改进的调整装置,减少了.石灰石大型欧版反击破的停机和检修的时间。

  6、自带的开顶装置,可迅速地完成锤头等易损件的更换。

  7、.石灰石大型欧版反击破选用轴承规格更大、承载能力更高。

  8、对转子进行分析确保稳定可靠。

  详情请访问下列网站:

  [url="http://www.lm-online.cn"]鹅卵石破碎设备[/url]

  [url=http://www.lm-china.org]颚式破碎机[/url]

  [url]http://www.gongyezhifen.com[/url]

  [url]http://posuiji.lmlq.com[/url]

  或者 拨打:0371-67997088咨询详情。

  价格看过产品之后面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制砂机,磨粉机.移动破碎站 联系人: 乔景亮
资质认证: 邮 件: xzq1989112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997088
所在地: 河南郑州国家高新区科学大道169号 手 机: 158248029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郑州国家高新区科学大道1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始建于1987年的黎明重工,是一家专业从事破碎筛分设备和工业磨粉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型集团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矿岩加工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形成了以磨粉机、破碎机、移动破碎站系列产品为主,给料机、筛分机等配套设备为辅,涵盖破碎、制砂、磨粉三大系列几十个品种数百种规格的完整产品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