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伺服电机定子绕线机,直流电机自动化设备
  • 伺服电机定子绕线机,直流电机自动化设备 伺服电机定子绕线机,直流电机自动化设备
  • 伺服电机定子绕线机,直流电机自动化设备

伺服电机定子绕线机,直流电机自动化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5-07-06

有效期至:2015-08-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中特科技工业(青岛)有限公司 中特科技工业(青岛)有限公司由原青岛青微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更名,前身是国营青岛微电机厂,始建于1956年,已有50多年的历史,现已改制。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生产制造团队和研发人才数人,本着为用户着想、服务于用户的指导思想与行业内企业携手并进。 公司产品分三类: 一、电机设备有空心杯、扁平电机、音响配套电机、玩具配套电机及工具配套电机等整套设备及检测用仪器仪表。 二、绕线机类有无刷电机绕线机、电机定子绕线机、电机转子绕线机、空心杯绕线机、航模电机绕线机、电动工具电机绕线机、音圈绕线机、电感绕线机等。 三、其他专用设备有UV炉、红外线干燥炉、橡胶密封圈加工设备、小型注塑机、全自动切管机、冰箱温控器制造等设备。 “青微”牌各种产品体积小、精度高、规格齐全。在重大科研项目试验中享有良好的声誉,曾为电子、兵器、航海、航空等科研部门用于自动化控制系统、运动控制系统和国防技术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表彰。 公司长期致力于为电机制造企业提供个性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尤其是无刷电机绕线机系列在行业专用设备领域中处于的位置。为数十家客户提供了的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近几年公司产品已成功进入韩国、日本市场,为民族产业赢得荣誉。 公司把不断创新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应用市场发展空间潜力巨大。公司以履行守信、讲究效率、热情服务为宗旨。全体员工满怀豪情,沿着产业化的战略目标群策群力,与客户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欢迎各界同行、客户光临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特科技工业(青岛)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hanghao@qwsbzz.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0956676
所在地: 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320-25号B座 手 机: 157252186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320-25号B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特科技工业(青岛)有限公司由原青岛青微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更名,前身是国营青岛微电机厂,始建于1956年,已有50多年的历史,现已改制。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生产制造团队和优秀研发人才数人,本着为用户着想、服务于用户的指导思想与行业内企业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