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宇通重工> 西安汉中桥检车出租陕西高架桥检测车租赁
  • 西安汉中桥检车出租陕西高架桥检测车租赁 西安汉中桥检车出租陕西高架桥检测车租赁
  • 西安汉中桥检车出租陕西高架桥检测车租赁

西安汉中桥检车出租陕西高架桥检测车租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0

更新日期:2016-08-03

有效期至:2017-01-30

产品品牌:宇通重工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陕西汉中

产品分类 : 其他

 随着我国公桥梁事业的发展,桥梁越来越多,同时既有的许多桥梁亦逐渐进入了养护维修阶段,有关专家认为桥梁使用超过25年以上则进入老化期,据统计,我国桥梁总数的40%已经属于此范畴,均属“老龄”桥梁。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其数量还在不断增长,桥梁管理者对桥梁的养护已日益重视。为了适应公路运输载重量不断发展的要求,充分利用现有的公路桥梁,使之能继续安全地为公路运输服务,根据交通部颁布的《公路养护技术规范》要求,必须对桥梁进行鉴定。随着各地如火如荼地发展桥梁,接踵而来的桥梁施工事故也频频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

      产品在设计过程中打破了传统的思维方式,设置了独创的外伸液压驱动支腿,加大了侧向稳定性,操作人员可以在更安全的条件下工作,并对道路的交通影响也较小,同时,履带液压支腿的压应力小,不会对地面造成损坏。工作时桥下平台上操作人员直接控制履带的转动,
可以边工作边行走。在汽车驾驶室内设有控制屏,可以对桥梁检测作业车的各工况作全方位立体监控,该车还配有应急动力源,在特发情况下可脱离汽车动力进行独立操作。
本公司的桥检车上有二只可以外伸又能自由行走的履带支腿(已申请)消除了倾翻的隐患,桥检车的安全有了保障,除了回转角度仍有限制,对作业范围及作业顺序没有任何限制,使原来很复杂的动作、经常要出现死机的情况,现在操作起来可以随心所欲,很方便且还不会出现死机的现象,从根本上解决了现有桥检车存在的问题,给用户带来方便。 
      桥梁检测车租赁公司立足全国,业务覆盖全国市场。我们始终奉行“做万家工程,交四海朋友”的宗旨,遵循“锐意进取,志在超越”的企业精神,信守“诚信至上,共赢互利”的诚信原则,配备优良的设施、专业的技术、灵活机动的租赁形式、合理的价格,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效、优质、满意的服务。西安汉中桥检车出租陕西高架桥检测车租赁
全国24小时咨询电话:15247309818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陕西峻英捷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贺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473-6902848
所在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文香雅苑15号楼10号商铺 手 机: 137721823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文香雅苑15号楼10号商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峻英捷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 从桥梁维修、加固、桥梁支座、伸缩装置、TST伸缩缝、道路护栏网的安装与维护。路桥维护、支座更换、桥梁支座更换、桥面防水养护、梁体横向纵向位移 、桥面增高、更换安装伸缩缝、止水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