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法国Bernard伯纳德电动执行器
  • 法国Bernard伯纳德电动执行器 法国Bernard伯纳德电动执行器
  • 法国Bernard伯纳德电动执行器

法国Bernard伯纳德电动执行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2

更新日期:2010-10-14

有效期至:2011-04-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法国Bernard伯纳德电动执行器
产品规格
一、90度转角电动执行器
  全天候开关型
  全天候调节型
  防爆开关型
  防爆调节型
二、直行程电动执行器
  全天候调节型
  防爆调节型
三、多转式电动执行器
  全天候开关型
  全天候调节型
  防爆开关型
  防爆调节型
四、简易控制型电动执行器
五、弹簧自返式电动执行器

电动执行器选型介绍:
  伯纳德电动执行器品种多规格全,的特点式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做,如果选型得当,即可满足工业要求,又可获得经济性。伯纳德常用的执行器按动作分为开关型、调节Ⅱ型和调节Ⅲ型,调节频繁或工位重要的调节阀应该选配调节Ⅱ型,调节次数不多(每天动作360次,每小时启动1200次以内),且工位不太重要的调节阀可选用调节Ⅲ型执行器,在满足要求的前提下可尽量节约成本。伯纳德开关型电动执行器所配电机为30%工作制,基本可以满足所有开关型应用场合。
  伯纳德执行器具有多种防护等级,其中IP67是标准配置。对ST系列执行器来说,标准防护等级是IP68。伯纳德还提供电气元件防爆型(Eexed)和隔爆型(Eexd)两种级别的防爆电动执行器,对于隔爆型,标准等级为EExdCIIT4。用户在选型时,请注意选型表上的防爆等级标识。
电动执行器控制系统介绍(1):
  伯纳德电动执行器的控制系统采用模块化组合,种类繁多,可适应不同的应用场合。无控制系统的,我们称为裸机,意思是只提供单独的执行器(包括减速机构、力矩测量机构、限位和力矩开关及驱动装置、电动机等),按用户要求将各组件的连线接于端子上,并标上端子号。裸机需要用户自行配备逻辑控制装置,如阀开、阀关、停止等,增加了用户的麻烦,但价格低,且用户可根据自身的需要开发专门的控制系统。
  INTEGRAL+是伯纳德开发的执行器逻辑控制系统,是执行器控制系统的基本单元,具有自动校相、掉相报警、电机过热保护、过力矩保护、就地操作开关、远程本地选择等等,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电压控制(10-250V交直流)和干触点控制(内部直流电压24V),并可通过状态继电器(4个)和故障报警继电器(1个)读取阀门的状态和故障种类。INTEGRAL+上的电路插块和微动开关,可以让用户现场改变缺省设定,如选择关阀方向、继电器触点是常开还是常闭等。在传统控制方式中,INTEGRAL+是一款的控制器,其可靠性和方便性都是首屈一指,使伯纳德电动执行器享誉全世界。
   POSIGAM+是在INTEGRAL+基础上增加位置输出组件和位置控制电路构成的,用来控制调节Ⅲ型电动执行器,控制精度2%。该控制系统的特点是简单可靠,控制精度较高,对于高端客户还可换装固态继电器和塑料电位器,进一步提高调节品质。位置控制电路板上也有一些微动开关,用户可以设定关阀方向、控制信号种类(如4-20mA或0-10V)等。
   MODUGAM+也是在INTEGRAL+的基础上增加位置输出组件和位置控制电路构成的,和POSIGAM+不同的是其驱动部件全部采用高品质的电路,如固态继电器、塑料电位器等,不但控制精度高,且寿命长,可靠性高,是专门用来控制调节Ⅱ型电动执行器的控制系统,控制精度1%。
  以上两种位置控制系统即可用模拟信号(如4-20mA)来控制阀门的开关,也可用脉冲信号(干触点)来控制,只要增加一个转换开关即可,具体方法请见有关技术资料。
电动执行器控制系统介绍(2):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不断发展,总线控制越来越多的得到应用。所有伯纳德电动执行器只要配备了 INTEGRAL+以上的控制系统,都可实现总线控制。目前伯纳德提供的总线控制有通用现场总线PROFIBUS/DP/DPAI和MODUBUS,专用现场总线DS100和DS200。其中专用现场总线DS200是带有冗余系统的总线控制,特别适合可靠性要求极高的应用场合。
  以上总线系统都是在INTEGRAL+基础上增加一块总线接口板构成的,安装调试都非常方便。但专用总线DS100和DS200还需要一个控制器,执行器通过控制器和通用总线系统相连,相对造价较低,且可同时控制16条线路,每条线路接31台执行器,长距离可达10公里。
  智能型控制系统是伯纳德开发的一款先进的数字控制系统,采用微处理器作为核心处理单元,并采用编码器将位置信号和力矩信号进行数字化,具有精度高、数值准确等特点,是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数字控制系统智能型控制系统。
电动执行器的使用常识(1):
  为了驱赶潮气,防止冷凝,伯纳德电动执行器在主机箱内可加装电热元件。户外安装的执行器或环境过于潮湿,一般都应安装电热元件。但有些用户对此不够重视,因冷凝造成电路短路或发霉的情况时有发生。因此我们强烈建议户外安装的执行器,或虽然是户内安装,但当地气候潮湿的一定要加装电热元件。当然有些环境温度过高的应用场合,是不能使用电热元件的,如电厂的二次风系统等,此时如果增加电热元件反而画蛇添足,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同样为了驱潮,执行器在潮湿环境长期存放时也应该通电(带电热元件的执行器),以确保电路板不霉变。如果没有按照以上要求去做,或执行器未加装电热元件,在安装就位后及通电之前,一定要将执行器主机箱和控制箱打开检查,如发现有冷凝水或电路霉变,必须进行烘干和修复后再通电试车,否则会造成执行器损坏。
电动执行器的使用常识(2):
  电动执行器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使用方式也多种多样。在实践中我们经常发现有部分角行程(90度)执行器,和阀门连接后需要运行的角度实际只有60-80度,甚至更少。对于开关型执行器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只是减少了操作时间。但对于调节型执行器来说,可能麻烦一些,因为输出信号(如4-20mA)要和阀门开关位置相对应,如果开阀位置不到90度,就要对信号进行压缩,如果压缩比过大,有可能会造成系统振荡。这种情况下,虽然有时通过增加死区降低灵敏度实现稳定调节,但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调节品质。建议压缩角度一般不要超过10-15度。
  如果执行器和阀门之间是靠底座连接的,我们可以通过调整阀门和执行器的联杆比例,使执行器尽量满行程输出。如果执行器和阀门是直联的,则要麻烦些,一般是将0度对应4mA,90度对应20mA,而将阀门全开时对应的信号(如16mA)设定为全开信号,这涉及到计算机控制系统的调整,不是都能行得通的。总之,尽量减少信号的压缩量。
电动执行器的使用常识(3):
  伯纳德电动执行器进行了长寿命润滑,一般不需特别的维护,通常每年检查一下电动机,看是否运转正常。再检查一下控制箱和主机箱,是否有冷凝现象,电热元件工作是否正常。伯纳德电动执行器出厂时添加的润滑脂可保证10万次的操作,一般无需更换。但环境恶劣,沙尘严重,气候过于干燥时,应定期更换润滑脂。润滑脂的参数是:温度-30~+130℃,渗透性ASTM室温25℃下265/295,滴点+180℃。
TAW(电流变送器)简介:
  伯纳德调节型diandong执行器的位置信号一般采用电位器(普通型)输出到控制系统,再由控制系统变换后输出4-20mA标准信号。如果用户提出要求,可以将电位器组件改成TAM(电流变送器)组件,不用通过控制系统直接输出4-20mA。TAM组件由TAM、电位器和驱动齿轮组成,24V直流供电(一般由用户提供)。有些应用场合要求执行器提供连续位置信号,但控制命令直使用干触点,此时如果采用TAM+INTEGARL+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Mini控制系统简介:
  Mini控制系统是伯纳德公司专门为小力矩执行器开发的经济型控制系统,可直接安装在执行器内,无需专门的控制箱,体积小,安装方便。控制执行器开关的触点由机内220V供电,无需用户提供额外的电源。虽然是经济型控制系统,但基本控制功能齐全,甚至可以实现Ⅲ级调节控制。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只有220V供电电压的SD系列执行器可以配装Mini控制系统,且调节型执行器在控制信号丢失时,阀门自动关闭。
直行程装置简介:
直行程装置可以和各种多转执行器(多转头)组合成不同应用类型的直行程电动执行器,比如ST6+VE50S、ST14+VE200S等。选配电动头需要的参数按如下公式计算:
执行器力矩=操作推力×力矩/推力
全行程圈数=行程×圈数/行程
操作时间=60×圈数/执行器速度(rpm)
直行程装置可按调节阀的接口尺寸选择不同的支架(YORK),具体在订货时由业务员提供。
弹簧自返型电动执行器简介:
  弹簧自返型电动执行器是专门针对一些特殊场合开发的执行器,它的特点是当现场失去所有电源时,可以依靠弹簧蓄能装置使阀门回到预定的位置(全开或全关),特别适合燃气或危险液体的储藏、运输、消防系统、化工设备等领域。弹簧自返型执行器也分为调节型和开关型。
ST系列执行器简介:
  ST系列电动执行器结构先进,机械效率高,自锁制动能力良好。除ST6以外,其它型号的ST系列电动执行器都装备了电动优先的自动离合器,省却了人工转换的麻烦,提高了可靠性。ST系列电动执行器既可单独作为多转执行器使用,也可和RS系列角行程齿轮箱、ARM系列多转齿轮箱、VE系列直行程装置组合成各种力矩和操作时间的角行程、多转和直行程电动执行器。ST系列的标准防护等级是IP68,足以满足大多数应用领域,同时根据用户要求,还可提供防爆级别的品种,为石油化工、天然气等领域的应用提供了充分的选择余地。
智能型执行器简介:
  以ST系列电动执行器为基础开发的智能型电动执行器,具有结构简单,可靠性高,除具有一般智能型电动执行器的主要特点外,其突出优点是:力矩测量采用了机械测力系统,和位置测量一样,都采用编码器进行数码转换,精度高,控制准确;控制系统无需保持电池,可在完全停电后再次通电时,自动识别出执行器位置的变化;品种多、可选余地大。伯纳德智能型电动执行器在同行业里具有较高水平。
M系列Ⅱ级调节型多转执行器简介:
  M系列Ⅱ级调节型多转执行器是专门为配合各种调节型电动阀而开发设计的,可以和RS角行程齿轮箱、ARM多转齿轮箱和VE直行程装置等组合程各种力矩和操作时间的Ⅱ级调节型角行程、多转式、直行程电动执行器。该系列执行器控制精度为1%,启动频率1800次/小时,每2-3秒就可动作一次,非常适合调节频繁的场合
目前本公司经销法国Bernard伯纳德电动执行器各种产品,具体型号欢迎来电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津玛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泵,编码器,执行器,马达,电机 联系人: 韩斌
资质认证: 邮 件: tjjinma@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60380387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红旗路赢环大厦1201室 手 机: 138205271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津玛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南开区红旗路赢环大厦12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津玛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营销经营高质量的国际品牌。依靠优良的设计理念,我们的产品通过互联网“网上直销交易”的优势与德国、美国、法国、英国、瑞典、日本等国家合作伙伴及厂家建立了高效快捷的供货通道,最大限度降低用户采购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