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供应2W.W双螺杆泵,寿命长、泄漏少
  • 供应2W.W双螺杆泵,寿命长、泄漏少 供应2W.W双螺杆泵,寿命长、泄漏少
  • 供应2W.W双螺杆泵,寿命长、泄漏少

供应2W.W双螺杆泵,寿命长、泄漏少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4

更新日期:2012-10-29

有效期至:2013-01-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5. 金盾机械2W.W双螺杆泵,寿命长、泄漏少!
2W.W双螺杆泵采用双吸式结构,螺杆两端处于同一压力腔中,轴向力可以自行平衡。工业泵两端轴承采用外装式,单独采用润滑油(脂)润滑,因而不受输送介质的影响,双螺杆泵的两螺杆间用一对同步齿轮驱动,螺杆齿面间并不接触,而留有一微小间隙,介质中的杂质并不能对螺杆齿面产生直接的磨损(除冲刷外)。双螺杆泵轴的外伸出端采用机械密封,具有寿命长、泄漏少、适应性广的特点。
2W.W双螺杆泵除具有一般三螺杆油泵流量无脉动、振动小、噪音低,运转可靠操作方便、效率高、寿命长等优点外,双螺杆泵尤为适用于非润滑性、粘度变化范围大的介质和含有固体小颗粒介质(一般颗粒直径小于0.12-0.2mm),并具有优良的抗汽蚀性能。试验和使用证明,双螺杆泵在油、汽比为1:8时不会产生抽空。除一些小排量泵外(2w.w4.0以下),一般在双螺杆泵泵体上都带有内流式安全阀,当排放压力超过额定值时,安全阀就会开启,起到保护泵的作用。双螺杆泵的进出口方向有二种方式,一种为水平进,水平出;一种为水平进,垂直向上出;用户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
2W.W双螺杆泵设计压力范围在0.4-4.0MPa,分0.4、0.6、1.0、1.25、1.6、2.5、3.2、4MPa六个等级,双螺杆泵名义排量范围1-1000立方/小时,吸入真空高度大于5.5米水柱。双螺杆泵适用粘度变化范围宽,可根据介质粘度,分别选用4、6、8、10级电机。双螺杆泵可以输送从水到数十万厘泊的高粘度介质。
我公司(原泊头工业泵厂)始建于1980年,是中国泵业集团骨干企业,齿轮泵行业龙头企业,2000年通过ISO9001认证,2009年改制成为泊头金盾机械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产品得到新老客户的肯定,公司热诚欢迎各位客户来厂参观考察,洽谈,合作,携手共赢,共图发展。
更多双螺杆泵信息浏览:http://www.jindunpump.com/products/WWSLGB.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金盾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齿轮泵、离心泵、热油泵等 联系人: 刘霞
资质认证: 邮 件: 317900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19005
所在地: 泊头市工业区 手 机: 139317995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金盾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金盾泵业(原泊头工业泵厂)是专业生产各类齿轮泵,齿轮油泵,螺杆泵,污泥泵,热油泵,导热油泵,高粘度泵,保温泵,不锈钢齿轮泵,罗茨泵,单螺杆泵,离心泵,排污泵等各类工业泵的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