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中山火炬开发区空压机 耐力滑片式空气压缩机18.5KW/25HP
  • 中山火炬开发区空压机 耐力滑片式空气压缩机18.5KW/25HP 中山火炬开发区空压机 耐力滑片式空气压缩机18.5KW/25HP
  • 中山火炬开发区空压机 耐力滑片式空气压缩机18.5KW/25HP

中山火炬开发区空压机 耐力滑片式空气压缩机18.5KW/25HP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5

更新日期:2013-07-22

有效期至:2014-0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8.5KW 3.5m3/min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中山

产品分类 :

关于耐力滑片式压缩机 
耐力压缩机(北京)有限公司有着十多年专业生产制造压缩机的经验,在质量方面实行严格的管理制度,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国际CE认证,并取得GC节能认证证书,产品达到一级能效标准。
耐力压缩机外型简洁无比,完全看不到任何油气控制管路,此项杰出设计成就---模组化嵌入技术,代表了目前空压机制造的科技。
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矿业开采、金属冶炼、纺织、制药、石油、化工、水泥、食品、印刷包装、船舶、喷涂、电力、动力传动、医疗等行业,出口欧美、东南亚、中东等三十多个和地区,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2010年,耐力公司投资4.5亿元在石家庄市装备制造业基地建新分厂,占地200余亩,年产能达到3万余台。
2011年3月我司在瑞士苏黎世成立研发中心,聘请欧洲滑片式空压机技术专家博尼.斯道尔克博士为我司技术总监,专注于世界技术的研发。
About NAILI vane air compressor 
NAILI Compressor (Beijing) Co., Ltd. is a high-tech enterprise specialized in research, develop, manufacture and marketing vane air compressors. We have more than ten years experience in manufacturing air compressors. We stick to strict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We can provide you certificate of ISO9001, ISO14000, CE and GC. Our products have been tested as the most energy-saving compressors.
The outline of Naili air compressor is extremely compact, you can not find any oil/gas control pipe completely. This outstanding design---module group embedded technology, represents the highest science in the field of air compressors. 
Our products are widely used in transportation, mining, metal smelting, textile, pharmaceutical, petroleum, chemical, cement, food, printing and packaging, shipping, painting, electrical, power transmission, medical and other industries. We exported to more than thirty countries and regions in Europe, Southeast Asia, the Middle East and so on. Our compressors are widely welcomed by domestic and foreign customer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山明科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压机|储气罐|干燥机|精密过滤器 联系人: 许自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mecochina@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760-89882829
所在地: 中山市石歧区(国家级民营科技园)民科东路10号 手 机: 137025110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山明科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山市石歧区(国家级民营科技园)民科东路1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明科公司总部设在广东省中山市,坐落于石岐区国家级民营科技园内,是一家专业从事机电设备设计研发、销售服务、工程安装的综合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