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扫雪机> 下大雪道路的拯救者-五星除雪车!除雪车价格d9除雪车质量
  • 下大雪道路的拯救者-五星除雪车!除雪车价格d9除雪车质量 下大雪道路的拯救者-五星除雪车!除雪车价格d9除雪车质量
  • 下大雪道路的拯救者-五星除雪车!除雪车价格d9除雪车质量

下大雪道路的拯救者-五星除雪车!除雪车价格d9除雪车质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0

更新日期:2016-04-16

有效期至:2016-07-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x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扫雪机

天安门广场基本机械除雪

这个景好,就站这儿拍。昨日下午,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旁,一名父亲拿着相机,指挥女儿站位拍照。旁边,孩子半蹲在地,双手被父母拉着在雪地上滑行。

为便于游客行走,广场的出入口处都扫出一条条宽约两三米的走道,笔直向远处延伸,纵横交错。有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融雪剂对环境会造成一定危害,今年不再沿用往年以融雪剂为主的除雪方式,而是基本使用机械除雪,包括使用多功能除雪车等。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新型小型多功能除雪车 小型多功能清雪车 小型多功能抛雪车  小型多功能扫雪车 和小型运雪车已经成为中国除雪扫雪机械行业的领军人物

昨日下午,天安门广场西侧路边,两名穿着天安门环卫蓝色制服的环卫工人表示,今年除雪融雪剂用得很少,像宽一些的路面多使用除雪车,除雪车涉及不到的死角就得用扫帚扫。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新型小型多功能除雪车 小型多功能清雪车 小型多功能抛雪车  小型多功能扫雪车 和小型运雪车已经成为中国除雪扫雪机械行业的领军人物

本报呼和浩特2月20日讯(记者 皇甫秀玲)2月20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环卫部门获悉,去年冬季引进的一批新型除雪装备,在近几场降雪后首次上路、大显身手,有效保障了重点区域及首府主次干道的交通畅通。

此次新引进的除雪装备共30部,10部小型便道扫雪机比传统的“除雪板”、“大扫帚”要高效多了。20台大型综合性多功能除雪车分为两种,一种前面撮雪后面抛撒融雪剂,一种前面撮雪后面破冰。在雪后道路结冰严重时,这种集清扫、撮雪或破冰于一体的除雪设备,让许多环卫工人节省了时间,解除了除雪去冰之苦。

冬季雪天造成交通困难,特别是危及人身安全,处理不当或不及时,不但影响城市、地区乃至的经济发展,而且同时影响人民的正常生活,甚至会造成局部“瘫痪 和大面积“事故”的发生。因此,及时化冰融雪具有重大社会经济和国防意义。但我国使用的多数融雪剂具有较强的腐蚀性,对混凝土桥涵和路面破坏严重,会减少公路的使用寿命和使用功能,对人民的经济和安全造成潜在隐患。



多功能冰雪清扫机设计理念 

 

  随着民航机场、高速公路、城市管理和乡镇发展的必然需要,清雪机械也是我国经济水平的标志,文明程度的表现,城市建设的标准,针对现有环卫工人清冰雪困难,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特推出仿人力智能除冰机械。智能机械除冰稿系统,除冰效果,属全国,螺旋导向清理冰雪,自动将冰雪清理至清扫车一侧;螺旋导向高强扫轮清扫浮雪并自动将浮雪清扫至清扫车一侧;驾驶员可通过观察、控制除冰镐工作情况和除冰雪效果;机械除冰镐易磨损的镐刃置换十分方便,并且成本低廉,多功能化设计可实现除冰、清雪、扫雪于一体,夏季可将整机前部拆下并十分方便的将装载机斗安装上,可做为装载机使用,体现整机设计巧妙,利用价值高,解决了一般清雪机的单一性。本产品全新理念设计,功能卓越,已获得多项。

河北五星WX-2012型多功能冰雪清扫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多项实用新型和发明。其多功能化于一体,智能除冰镐的除冰系统属国内外。



 

▁▂▃▄▅▅河北晋州★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 联系人:杨金珠女士
☎ ☎ 联系方式: 139~3112~0318
  QQ:228~424~05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晋州市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茹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wuxing73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0934261
所在地: 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朝阳街124号 手 机: 183324632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朝阳街12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河北电力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专业厂家 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电力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现代化企业,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下属有电力器具事业部,电力测试设备仪器事业部,消防防汛器材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