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现代> 转让现代150-7挖机 售:二手现代150-7挖掘机
  • 转让现代150-7挖机 售:二手现代150-7挖掘机 转让现代150-7挖机 售:二手现代150-7挖掘机
  • 转让现代150-7挖机 售:二手现代150-7挖掘机

转让现代150-7挖机 售:二手现代150-7挖掘机

价  格:

26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76

更新日期:2016-02-17

有效期至:2016-05-17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150-7

销售价格:260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上海九鼎二手挖掘机交易市场出售进口日立二手挖掘机、小松二手挖掘机、卡特二手挖掘机、住友二手挖掘机、神钢二手挖掘机、现代二手挖掘机.大宇二手挖掘机等工程机械,我们深信凭着丰富的经验及诚信为本,乐意帮助,真诚为每个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现存大量的二手工程机械,规模宏大,2000年以来,一直以品质卓越、诚信经营而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为保证产品的质量,我们聘请专

业技术人员,对每一台机器进行严格的检测,以确保机械的性能;为提高服务的质量,我们的技术人员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完善的维护服务。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与广大新老客户真诚合作,为的开发建设贡献力量。免费包修。
一年免费全国各地送货上门. 以的价格,的质量,完善的服务,来迎接和回报广大的新老客户。

如何运输 :(全国免费送货到家)
1
运输方式:我公司建立有庞大的物流中心,现有普通货车,平板车,集装箱车30辆。可运输各类型大小工程机械,您自己也可以带车来拉走机械!
2
运输范围,我公司的物流中心在国内和1000多家物流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以把您选购的机子安全运输到您指定的任何地方。
3
运输时间:长三角地区我们将在1到两天到达;珠三角地区我们将在24天到达;环渤海地区我们将在24天到达,东北地区我们将在35天到达;西部地区我们将在36天到达;西南地区我们将在3天左右到达;中部地区我们将在23天到!
4
:运输费用:只要是从我们公司买的任何一台二手挖掘机械,我们公司承担运输费用的。

非常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再次也非常感谢新老用户一直对本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因为专业,所以卓越。因为是专业二手挖掘机老交易市场,所以值得选择。因为十多年的发展信誉,所以值得合作。
热诚期待世界各地的老板,挖友,百姓,承包商光临。也希望从我们这里购买的机器确实能给你们带来一定的收益。九鼎祝你生活愉快,生意兴隆并期待您的来访。

公司网址:http://www.jiudingwj.com

如需更多型号挖掘机图片的请致电许经理:136-0164-86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九鼎二手挖掘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许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601648685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元江开发区280号 手 机: 136016486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九鼎二手挖掘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元江开发区28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低价直销各种进口、国产二手挖掘机--小松、日立、卡特、神钢、斗山、大宇、现代、沃尔沃、三一、久保田、玉柴、山河智能等,现货供应大、中、小型二手挖掘机近2000多台供你实地考察,现场免费试机,欢迎来电咨询,全国送货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