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小型轮胎式液压挖掘机
  • 供应小型轮胎式液压挖掘机 供应小型轮胎式液压挖掘机
  • 供应小型轮胎式液压挖掘机

供应小型轮胎式液压挖掘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5

更新日期:2011-10-10

有效期至:2012-0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泉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本厂主要生产挖掘机,小型挖掘机,液压挖掘机,履带式挖掘机,轮胎式挖掘机,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轮胎式液压挖掘机,360度小型挖掘机
60W-7是50W系列的后续机型,是该系列的第七代产品,以优良的可维护性减少成本,以高耐久性,高信赖度的结构件增加机器价值,以近乎完美的流线型外观设计挖掘机新时尚,豪华的驾驶室和人性化设计令每一位操作人员随心所欲,实现新时代的性能。
工作范围
动臂长度:2870㎜
斗杆长度:1650㎜
挖掘距离:5700㎜
挖掘深度:3180㎜
挖掘高度:5450㎜
小回转半径:1630㎜
卸载高度:3730㎜
外型尺寸
平台宽:1900㎜
总宽:2000㎜
机高:2750㎜
运输长度:5240㎜
运输状态斗杆外缘至回转减速机距离:3620㎜
小离地间隙:250㎜
技术性能参数
发动机功率:40kw/2300rpm
整机重量:5380㎏
斗容:0.25m3
液压系统工作压力:19.5Mpa
定量泵:2×46L/min
挖掘力:41KN
爬坡度:58%(30°)
接地比压:33Kpa
行走速度:25Km/h
牵引力:40KN
平台回转速度:10rpm
燃油箱容量:125L
液压油箱容量:105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建泉州新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小型挖掘机,履带挖掘机,轮式挖掘机,履带式挖掘机,轮胎式挖掘机,履带小型挖掘机,轮式小型挖掘机,履带式小型挖掘机,轮胎式小型挖掘机,小型履带挖掘机,小型轮式挖掘机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小型轮胎式挖掘机,小型履带液压挖掘机,小型轮式液压挖掘机 ,小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小型轮胎式液压挖掘机,履带液压小型挖掘机,轮胎液压小型挖掘机,履带式液压小型挖掘机,轮胎式液压小型挖掘机 联系人: 黄聪龙
资质认证: 邮 件: qzxyjx@21cn.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5-22372295
所在地: 福建泉州市洛江塘西工业区 手 机: 1395998084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建泉州市洛江塘西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福建泉州市新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原是一家大型进口工程机械维修企业成立于1990年,在多年维修经验的基础上于1998年开始研发国内最早的5.5吨级轮式360度全回转液压挖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