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细碎机品牌\细碎机什么牌子好
  • 供应细碎机品牌\细碎机什么牌子好 供应细碎机品牌\细碎机什么牌子好
  • 供应细碎机品牌\细碎机什么牌子好

供应细碎机品牌\细碎机什么牌子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0

更新日期:2013-03-01

有效期至:2013-12-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红星ADI钢球经过ADI技术处理,将优质的球墨铸铁经过等温淬火热处理,改变其基体组织,在强度达到高强度钢的同时具有极高的韧性和极高的硬度耐磨性,神奇地将高硬度和高韧性这对矛盾的性能和谐共存于一身。和普通钢球相比,郑州红星生产的的ADI钢球耐磨性高于中铬球,与高铬球相近,远远大于低铬球,而韧性却远远超过高、中、低铬球;而且碎球率几乎为零,失圆率也非常低,不堵塞篦缝,有效提高了磨机粉磨效率;重要的是由于其比重只有7.1t/m3,比常规金属轻10%,降低磨机噪音3~5分贝,用于球磨机磨球在同样填充率可减少装载量10%,降低磨机电耗15%,增产5%。

红星细碎机锤头是郑州红星公司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采用钨钛合金组合式结构及其它特种耐磨材料,由锤柄、钨钛合金刀头、保护块三部分组成,易损件为刀头,锤柄为件,耐磨保护块采用'超高铬'为半件,正常更换刀头只需拆卸一根螺栓,极为便利,而刀头则是由具有超高硬度、高韧性的超级耐磨材料碳化钛'TiC'制成,其硬度不仅远远超过高铬、超高铬合金,而且高于常规硬质合金,故而在熟料破碎中显示出超强耐磨性,刀头在使用过程中可一直保持锐利的切削能力,机器无需频繁的调整,就能始终保持超细粒度,真正实现'傻瓜型'作业。

郑州红星生产的耐磨件在国内市场首屈一指,订单源源不断,如今,郑州红星生产的耐磨件已经受住了国际市场的考验,吹响了国外市场的号角,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先后砸出国内、国际两大市场。只要是咨询破碎机锤头、转子、在线堆焊、钢球的客户,都会选择订购郑州红星的产品,而且很多都是长期合作,顾客忠诚度很高,目前国内大多使用河南路桥、常熟仕名、溧阳重工、郑州红星等锤式破碎机设备的厂家都在郑州红星公司定做破碎机转子及破碎机锤头等耐磨件。[红星机器CC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郑州红星矿山机械设备研究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红星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5133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主要生产有选矿设备、制砂设备、破碎设备和磨粉设备四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化工、建材、煤炭、耐火材料、陶瓷等行业。球磨机、磁选机、浮选机、回转窑 、分级机、烘干机等成套选矿设备,适用于选铜、铅、钨、钼、金、铁、银、锰等有色金属矿及萤石、石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