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广东低价出售二手山河智能SWE70N9小型挖掘机
  • 供应广东低价出售二手山河智能SWE70N9小型挖掘机 供应广东低价出售二手山河智能SWE70N9小型挖掘机
  • 供应广东低价出售二手山河智能SWE70N9小型挖掘机

供应广东低价出售二手山河智能SWE70N9小型挖掘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07

更新日期:2013-06-01

有效期至:2013-08-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WE70N9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二手山河智能SWE70N9小型挖掘机
主要参数 
外形尺寸:长 X 宽 X 高 5885 x 2080 x 2670 (mm) 
整机重量:橡胶履带 / 钢履带 6.5 / 6.56 (T) 
标准斗容 0.26m3 
铲斗挖掘力 44kN 
斗杆挖掘力 31.5kN 
牵引力 50.4kN 
行走速度(/小) 4.1 / 2.8 (km/h) 
爬坡能力 35° 
接地比压 33.9kPa 
回转速度 10rpm 
发动机品牌 YANMAR 4TNV98-SSU 
发动机形式 4缸、4冲程、水冷 
发动机排量 3.32L 
发动机功率/转速 42.9kw / 2200rpm 
燃油箱容量 118L 
主泵类型 2个变量柱塞泵,1个齿轮泵 
主泵流量 2 x 59 + 42 L/min 
主溢留阀压力 24.5 / 21 (Mpa) 
液压油箱容量 105L 
作业参数 
作业范围  
A 挖掘高度 6068mm 
B 卸料高度 4231mm 
C 挖掘深度 3884mm 
D 垂直挖掘深度 2801mm 
E 挖掘半径 6140mm 
F 停机面挖掘距离 5994mm 
G 推土铲提升高度 427mm 
H 推土铲掘地深度 254mm 
R 小回转半径 2145mm 
推土铲(长 X 宽) 2080mm X 415mm 
尺寸参数  
A 轮距 2240mm 
B 履带总长 2745mm 
C 平台离地间隙 708mm 
D 平台尾端回转半径 1580mm 
E 底盘宽度 2080mm 
F 履带宽度 400mm 
G 底盘离地间隙 338mm 
H 履带高度 603mm 
I 总长度 5885mm 
J 司机室顶高 2670mm 
K 上车宽度 2080mm 
 
性能参数:
高效灵敏、性能超前  
1.强劲的动力系统
专为山河智能SWE70设计匹配的YANMAR 4TNV98-SSU发动机,动力强劲,性能可靠,油耗低,噪音小。
2.可靠的液压系统
三泵全功率控制变量系统,能充分利用发动机功率。系统具有直线行驶、动臂锁止、动臂优先、动臂合流、辅助回路合流、斗杆流量再生等功
 
能,合合理理利用流量,改善和提升整机性能。精心匹配操纵性。液压泵、主控阀、行走马达及回转马达全部采用原装进口产品,品质优良,
 
工作稳定,整个系统运行可靠。
3.司机室内饰精美、齐全
4.后盖全面开启维护方便
Version:1.0 StartHTML:0000000157 EndHTML:0000003346 StartFragment:0000000503 EndFragment:0000003327
公司简介:
中建(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受上海劳动局和工商部门扶持的企业单位。在目前国内二手工程机械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大背景下,上海沪丰以得天独厚的社会资源,雄厚的经济实力一直在行业中处于地位。公司常年面向全国各地出售并收购各类二手工程机械车辆,信誉,诚信可靠!
我们主要从事二手工程机械的销售,回收、维修与保养产品包括挖掘机械、筑路机械、装载机械、起重机械等7大类20多个品种。
主导产品有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叉车,二手挖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平地机,二手汽车吊等。
1、二手压路机系列:徐工,柳工,洛阳,常林,三明8-10吨,12-15吨,18-21吨,21-24吨,21-25吨双钢、铁三轮二手压路机;10吨,12吨,14吨,16吨,18吨,20吨,22吨二手振动压路机;
2、二手装载机系列:龙工,柳工,厦工,徐工,常林ZL10-50二手装载机铲车;
3、二手叉车系列:合力,杭州,大连1-16吨柴油、电动、夹抱、侧移等二手叉车;
4、二手挖机系列:小松,日立,卡特,玉柴,山河智能等国产、进口35-320二手挖机;
5、二手推土机系列:山推、宣化、彭浦、东方红等二手推土机;
6、二手汽车吊系列:徐工、浦沅8-25吨二手汽车吊;
7、二手平地机系列:天工,徐工160-180二手平地机;
一:场内自由挑选,现场免费试驾;
二:技术人员严把质量关,杜绝质量不达标,如需技术指导,可随时请教我们技术人员;
三:备专用运输车辆,凡在我裕隆二手工程机械市场购买的机械,在运输途中,如有损坏,由我们完全负责。客户买2台以上免运输费用;
四:来厂免费食宿,长期售后服务,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
买机械,价格虽重要,但质量更重要.我们以质量与大品牌打市场,以诚信与信誉来与您真诚的合作。使新老客户买的放心. 走的舒心。
我们凭借全方位的信息渠道和网络运作,推动企业之间的资金融通,我公司已与国内不少工程建筑企业建立了固定业务关系。我们真诚广交天下朋友,希望与新老客户同仁共同交流供求信息,并欢迎莅临本公司垂询!我们将一如既往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合理的价格回报客户,求得双赢!相信我们共同的努力可以把二手工程机械行业做得更好,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沪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叉车|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汽车吊 联系人: 魏然
资质认证: 邮 件: www.250781491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553167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漕宝路5188号 手 机: 150007647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沪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漕宝路51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建(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政府重点扶持的集工贸一体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中心,公司规模庞大,拥有各种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吊车、二手汽车吊、汽车起重机、二手挖掘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