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车载泵> 三一> 维修进口电机水泵
  • 维修进口电机水泵 维修进口电机水泵
  • 维修进口电机水泵

维修进口电机水泵

价  格:

10元/ 平方米

共被查看 1092

更新日期:2011-10-03

有效期至:2012-01-01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80

销售价格:10元/平方米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车载泵



1. 电机维修:交流电机、直流电机、进口电机、步进电机、滑环电机、外转子电机、塔吊电机、电梯电机、风机、电焊机、对焊机、发电机;
  2. 水泵维修、进口、国产水泵维修:污水泵、化工泵、隔膜泵、管道泵、排污泵、真空泵、家用泵、消防泵、自吸泵等。潜水泵、离心泵、多极泵、屏蔽泵、变频泵及其控制系统等等各种机电设备;
  3.制冷设备类:大中型中央空调,冷库。清洗风机盘管,清洗冷却塔。定期的机械检修及机械外包服务;您的机械维修及相关业务,可以全交由我们负责,我们提供及时并且可靠的服务。优点:减少您的时间和精力成本,您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从事更重要的事务。
  4、发电机组、大中型高低压、交直流电机维修,检修试验与改造。
  5、大中型高低压交流电机备品线圈制造。大中型高低压同步电机修造检修试验与改造。
  6、进口电机修理 进口电机维修、交流整流子电机、交磁放大机、变压器、调压器等特殊电机、电气修造。
  7、水泵维修 :从事水泵技术咨询设计安装、水泵改造、管路改造、维护保养水泵、大修,包括全国各个厂家生产的泵类产品和电机。
  8、电焊机维修及变压器维修: 维修交流电焊机、直流电焊机、直流氩弧焊机、交流氩弧焊机、二氧化碳保护焊机,空气等离子切割机、埋弧焊机、点焊机、缝焊机、螺柱焊机、电阻焊机以及各种变压器。
  9、本公司提供如下新技术服务:
  1) 解决异步电动机转子与短环开裂、断条新技术。
  2)轴瓦乌金磨损、脱落、损伤的重新恢复处理服务。
  3)交流绕线型电机转子、直流电机电枢,由锡焊改为氩弧焊的服务。
  4)提供机械不见内孔、外径因机械损伤或磨损等造成的缺陷,采用电刷镀处理的服务。
  5)发电机转子护环止口镀银处理的服务等。
  10、承接:工厂、医院、宾馆、饭店、大厦、物业等企事业单位的电机、水泵、机电、制冷、后勤设备的常年运行及其维护;
  公司宗旨:“以人为本、诚实守信、顾客至上、至尊服务”的核心理念,以及“不断超越客户要求,创造合理价值的优质产品”的品质理念,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支点和基础。长期优质、真诚、实惠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大批新老客户厚爱,同时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竭诚希望与社会各界工商企业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欢迎各界人仕来函、来电洽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腾达机电商贸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维修电机水泵 联系人: 潘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panzhenling8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683509466
所在地: 北京大兴西红门 手 机: 136835094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腾达机电商贸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大兴西红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腾达机电商贸中心是一家服务于北京市及周边地区的从事电机维修、水泵维修、制冷设备维修的专业维修服务公司。公司成立十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电机水泵维修经验,已承接了北京数十家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的电机水泵维修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