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锤式破碎机> HX-197锤式破碎机/弹簧圆锥式破碎机/高细破碎机
  • HX-197锤式破碎机/弹簧圆锥式破碎机/高细破碎机 HX-197锤式破碎机/弹簧圆锥式破碎机/高细破碎机
  • HX-197锤式破碎机/弹簧圆锥式破碎机/高细破碎机

HX-197锤式破碎机/弹簧圆锥式破碎机/高细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4

更新日期:2012-07-12

有效期至:2012-08-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锤式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分类

锤式破碎机(锤破)类型很多,按结构特征可分类如下:

按转子数目,分为单转子锤式破碎机和双转子锤式破碎机;

按转子回转方向,分为可逆式(转子可朝两个方向旋转)锤式破碎机和不可逆式锤式破碎机;

按锤子排数,分为单排式(锤子安装在同一回转平面上)锤式破碎机和多排式(锤子分布在几个回转平面上)锤式破碎机;

按锤子在转子上的连接方式,分为固定锤式破碎机和活动锤式破碎机。固定锤式主要用于软质物料的细碎和粉磨。这些内容将会在以后的章节中向大家介绍。

重锤式破碎机介绍

重锤式破碎机又称重锤破,是破碎设备中的一种,也是目前行业内锤式破碎机系列中技术比较先进的一种设备,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实现一次投料成型,具有高效、节能环保之特点。成料能按照需求进行调整,粗、中、细、各种规格齐全;无片状、无光滑体、多角多棱保正抗压强度。特别适应于高速公路,建筑及大型工程用料。该破碎机去掉了鄂式机的初破过程,成为大小物料一次完成破碎的新机型,产量大、效率高、动力小、节约了人力物力,降低了物料的破碎成本。该机破碎的石料,不但规格全,而且匀清晰,是老式鄂破机和板锤破的替代产品。本系列产品适用于破碎各种中等硬度和脆性物料。如石灰石、煤等物料。主要用于水泥、矿山、选煤、发电、化工及建材行业。

锤式粉碎机特点

锤式粉碎机(锤破机)优点:

1、锤式粉碎机的轴承盒全部是用铸钢件制造,每个轴盒用四条螺丝固定。改变以前一代锤破机产品因为螺丝松动造成轴承盒磨损的重大安全隐患。使同样的设备更科学,更适用。

2、锤式粉碎机具有破碎比大,效率高,适用性强等特点,且该锤破机设计没有筛网篦底,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任何的要求,完全不存在糊堵筛板的问题,更不存在物料不能及时排出,重复粉碎的问题,故粉碎效率高,也不存在锤头无效磨损现象。

3、锤式粉碎机采用互相串联的两套转子,将物料通过输送机输送至锤破机的入料口,物料在锤破机腔里面经过上级转子击碎的物料立即进入飞速旋转的下级转子的锤头再次细碎,锤破机粉碎腔里面的物料飞速碰撞,相互粉碎,形成锤粉料,料粉碎的效果,然后直接从卸料口直接卸出,形成了出料粒度小于3毫米的物料颗粒。此颗粒能够满足砖瓦厂家作为内燃制砖的需要。

锤式破碎机:http://www.posui.com.cn/newslist_117.html
锤破:http://www.chuipo.com/cspsj.htm
重锤式破碎机:http://www.posui.com.cn/n114.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