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供应突出技能煤矸石破碎机成为研发设备
  • 供应突出技能煤矸石破碎机成为研发设备 供应突出技能煤矸石破碎机成为研发设备
  • 供应突出技能煤矸石破碎机成为研发设备

供应突出技能煤矸石破碎机成为研发设备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36

更新日期:2012-09-11

有效期至:2013-03-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000*800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江门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我国是世界上重要的煤炭生产国和出口国,煤炭产量居世界,在煤炭生产加工中所产生的废气固体废物--煤矸石,它的排放给我我国环境带来了巨大的破坏大量的废气物污染空气形成酸雨给生态和环境造成了双重的危害。今年国内外在如何使这些废物得到有效的利用和回收取得了许多成就。煤矸石是生产其他矿物质和材料的不可缺少的物质,充分利用这一资源不仅内够减少对生态环境的危害,还可以带来大量的可利用资源,相信只要充分利用这一资源经过合理利用,相信完全可以变废为宝,对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煤矸石破碎机替代了早期单级有筛底的破碎机完美解决了高湿物料破碎困难问题,目前河欧诺重工制造的煤矸石破碎机设计独特,操作简单便捷,做工,所有工序都是经过相关部门安全检测才批准出厂。

 
金属粉碎机的特点是1、扭力大、产量高、无躁音、耐磨等。2、可对可大幅减少切屑所占体积,切屑可以连续给料,也可以间歇给料。3、卧式双辊切屑粉碎机可以使切屑的干燥、压块,冶炼,破碎,化工防火材料的前期处理以及输送变得简单易行。4、破碎比大、生产效率高、出料粒度小等。5、机器驱动装置设有安全电气保护,可有效防止意外故障导致设备损坏。6、切屑可以连续给料,也可以间歇给料。7、卧式切屑粉碎机的使用,方便切屑的后续处理,有效降低切屑体积,节省存储空间。
 
 
煤矸石粉碎机的优点是1.煤矸石粉碎机内腔上下双排锤子内部石料互相碰撞粉碎使物料破碎细度更低。2.煤矸石粉碎机特殊的锤头制作工艺使锤子硬度加强比普通锤头寿命增加2到3倍。3.煤矸石粉碎机特殊的双向调隙技术可控制粉碎物料的细度增强锤头的使用节省成本。4.煤矸石粉碎机集中润滑系统改造黄油嘴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一步操作多路供油。5.煤矸石粉碎机设备开机运行平稳无大噪音增加转动惯性克服运动阻力可节电20%以上。
 
脱硫石膏压球机是主电机:经v形带,传至减速器,减速器通联轴器, 传至主动轴再由一对开式齿轮 , 保证两辊轴同步 ( 等速反向〉其中被动辊液压油缸的活塞顶住〈恒压式的由斜铁顶住 ) , 由液压回路及液控制阀和蓄能器保证系统压力 , 物料由贮料仓经定量设备均匀地进入成型机料斗 , 通过料斗上的调节闸板调节 , 使物料均匀的进入对辊中间 , 等速反向运转的对辊进行压缩物料的单位成型压力由小变大 , 在对辊中心连线处成型压力达到值 , 物料过该线后 , 成型压力迅速变小使物料进入脱球状态 , 顺利脱球。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矸石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k58261122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