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供应Z3080×25A/20A摇臂钻
  • 供应Z3080×25A/20A摇臂钻 供应Z3080×25A/20A摇臂钻
  • 供应Z3080×25A/20A摇臂钻

供应Z3080×25A/20A摇臂钻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9

更新日期:2010-10-20

有效期至:2011-04-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3080×25A/20A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其他

Z3080系列摇臂钻床,是近年来参照国际标准设计制造成功的多功能新系列产品。

机床采用液压预选变速;主轴箱、摇臂、立柱均由液压夹紧;主轴正反转、停车(制动)、空档用一个手柄操作。它具有性能完善、使用安全、可靠、方便、易于维修,精度高、刚性好、寿命长等优点。用来钻孔、扩孔、锪平面、铰孔、攻螺纹、镗孔。广泛适用于机械加工各部门。

 

 

●加强型主轴              液压夹紧

 

●液压变速,液压预选      机械电气双重保险

本机床具有如下特点:

1、采用液压预选变速机构,可节省辅助时间。

2、主轴正反转,停车(制动),变速、空档等动作,用一个手柄控制,操纵轻便。

3、主轴箱、摇臂、内外柱采用液压驱动的菱形块夹紧机构,夹紧可靠。

4、摇臂导轨,外柱圆表面,主轴、主轴套筒及内外柱回转滚道等处均进行了淬火处理,可长期保持机床精度的稳定性,延长了使用寿命。

5、有完善的安全保护装置和外柱防护。

6、在结构设计方面和在制造过程中,还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使得机床的精度持久性和整机的使用寿命均为大延长。

参数项目  Z3080×25A  Z3080×20A
 钻孔直径mm  80  80
 主轴端面至工作台距离mm  550-1600  550-1600
 主轴中心至立柱母线距离mm  500-2500  450-2000
 主轴行程mm  400  400
 主轴锥孔(莫氏)  6  6
 主轴转速范围r.p.m  20-1600  20-1600
 主轴转速级数  16  16
 主轴进给量范围r.p.m  0.04-3.2  0.04-3.2
 主轴进给量级数  16  16
 摇臂回转角度 °  360  360 
 主电机功率 kw  7.5  7.5
 升降电机功率 kw  1.5  1.5
 机床重量kg  11000  9000
 外形尺寸mm  3500×1450×3300  2980×1250×33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滕州市鑫达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钻床 联系人: 刘忠信
资质认证: 邮 件: tzxdj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2-5628299
所在地: 滕州市东城工业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滕州市鑫达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滕州市东城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滕州市鑫达机械厂-座落在山东省滕州市,是科圣墨子的故里,东临沂蒙,西濒微山湖,北依孔孟而近泰山,南靠华东重要的交通枢纽徐州市。滕州自古有“九省通衢”之称,是鲁南地区著名的商品集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