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供应电磁辊
  • 供应电磁辊 供应电磁辊
  • 供应电磁辊

供应电磁辊

价  格:

25000元/ 件

共被查看 338

更新日期:2010-12-16

有效期至:2011-06-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CG

销售价格:250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DCG电磁辊是冶金钢铁行业中棒材生产线中的定尺控制装置系统中的关键部件,其生产标准参考DANIELI(达涅利)公司的同类产品。激磁线圈平行于磁力辊轴线,产生的磁力线垂直于磁辊,这样就可以适用于所有型号的棒材(也可适用于板材).
    一.基本原理:
   电流通过激磁线圈产生一个稳定的电磁场,按我们设计的结构由6个或8个铁心线圈串接组成(相邻两个线圈是尖头相连,尾尾相连,剩下两个总接头),依据左手法则,相邻两个铁心线圈组成一个电磁场,这样依次产生6个或8个磁场。他们在电磁辊的圆周上均匀分布.
    二.技术参数:
1.供电电源:DC48 V±1%;DC110V±5%;DC170V±10%或恒流:9A;20A(直线)
2.充、消磁时间:T≤0.5s
3.功率:≥1.5KW
4.产生的磁场强度 B≥1500高斯(开放)
5.工作温度 T≤300℃
6.工作状态:连续工作
   棒材线飞剪定尺装置系统
    手动(机械)式连续定尺剪切控制通常精度低,误差大,剪废率高,特别是定尺测量装置故障频繁,影响生产的平稳运行.
    目前测速机构按压紧方式主要为两种,一是弹簧压紧,二是气动(液压)压紧。弹簧压紧方式结构简单,但其缺点是在棒材运动中上下波动导致压力不断变化影响了测速及测长精度。此外在生产中因线材直接频繁冲击测速辊加剧了测速辊磨损也极易损坏与之联接的脉冲编码器而且弹簧经长期使用容易产生疲劳和蠕变使测速精度下降。气动(液压)压紧方式的优点是不计气(液压)源压力波动测速辊与棒材压力为一常量与棒材上下波动无关,其缺点是生产短尺寸棒材定尺较难实现自动控制。目前我国使用的悬臂式单侧气动压紧牌坊式双向压紧测速机构只适用于连续棒材生产其中牌坊式双向压紧结构测速辊磨损严重,基于此,现在国内外相关设计单位和公司都采用磁力来代替,开发出不同规格的电磁辊 以及基于电磁辊的整体定尺控制机构。
    本机构主要包括:电磁辊.定位触发装置.编码器,控制器,电磁辊提供吸合预紧力;定位触发装置检测棒材是否到位,编码器直接对电磁辊旋转进行测量,然后信号输入控制器,控制器经过逻辑判断,发出指令给上位冷剪控制机。
    工艺流程是棒材经冷床冷却后,进入输送辊道,飞剪依据定尺控制机构给定的定尺长度指令,对轧件实施定尺剪切。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普及,利用微型机实现定尺控制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和研究方向。本公司利用开发的控制器实现定尺控制,开发出基于电磁辊的定尺机构,为剪切不同定尺长度的棒材提供辅助。
     棒材定尺机构安装总图如图1所示。经过冷床冷却后的倍尺棒材,经过输送辊输送(直径大于420 mm的棒材需要经过分梳机构整理,利于冷剪剪切)至剪切位置。在输送过程中经过电磁辊吸合,增大静摩擦力利于准确定尺与剪切,当棒材头部到达前端触发机构,触发信号输入控制器,当到达一定长度触发信号判断给冷剪控制器,进行切头,同时把定尺基准信号送入定尺机构控制器.初始化编码器信号寄存器,进行计数。当到达设定的定尺数值时,控制器输出脉冲信号给上位冷剪控制器,启动冷剪,同时再把定尺基准信号送入定尺机构控制器,初始化编码器信号寄存器,进行重新计数,循环执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航天星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动推杆|电磁辊|电液推杆|蜗轮升降机| 联系人: 任正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casic-xyjd.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3393611-8012
所在地: 北京丰台云岗航天三院东大院(北京7209信箱24分箱) 手 机: 132640028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丰台云岗航天三院东大院(北京7209信箱24分箱)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航天星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其前身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三十三设计所。因而企业具有优良的企业素质;先进的技术储备;严谨的工作态度;超前的创造思维;满意的服务质量;领先的企业产品;和谐的企业文化。继承和不断发扬着中国航天军工企业的光荣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