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小型单相汽油发电机|电启动5千瓦汽油发电机
  • 供应小型单相汽油发电机|电启动5千瓦汽油发电机 供应小型单相汽油发电机|电启动5千瓦汽油发电机
  • 供应小型单相汽油发电机|电启动5千瓦汽油发电机

供应小型单相汽油发电机|电启动5千瓦汽油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9

更新日期:2014-08-16

有效期至:2014-11-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6500DCE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供应小型单相汽油发电机|电启动5千瓦汽油发电机

产品说明:
由伊藤の动力专业提供的汽油发电机,品质保障,服务,使您的工作更轻松。
发电机通常由定子、转子、端盖及轴承等部件构成。定子由定子铁芯、线包绕组、机座以及固定这些部分的其他结构件组成。转子由转子铁芯(或磁极、磁扼)绕组、护环、中心环、滑环、风扇及转轴等部件组成。由轴承及端盖将发电机的定子,转子连接组装起来,使转子能在定子中旋转,做切割磁力线的运动,从而产生感应电势,通过接线端子引出,接在回路中,便产生了电流。
汽油发电机主要优点:     
·省油:优良的燃烧效率产生极高的经济效益。
·宁静:无论何时无论何处都能使用的低噪音发电机组。
·可靠:稳定的自动电压调节系统和机油警告系统,令人放心使用。
凭借专业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和对您专一的态度,伊藤の动力将是您理想的合作伙伴。 商品报价包含17%增值税,但不包含国内配送运费。伊藤の动力所面向的所有终端客户在服务期限内均可享受伊藤の动力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如果产品发生故障, 客户可以直接拨打免费服务电话021-60956042/15221141102,通知伊藤の动力技术服务人员为您提供技术支持和所需部件。同时伊藤の动力将在客户提出服务请求的和地区内提供上门服务。具体服务年限请见产品订单,该期限过后的技术服务需要根据伊藤の动力服务条款确定,如需另行付费,伊藤の动力将在时间通知客户。尽管存在服务年限的规定,易损件、电池和其他等伊藤の动力耗材和附件按照特定的支持服务进行。免费技术服务专线:021-60956042/15221141102。
欢迎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fadianji18.com



产品编号  YT6500DC(E)
频率   50HZ
额定电压  220V
额定功率  5KW
功率  5.5KW
直流输出  12V
额定电流  23A
相数   单相
噪音水平(7M)  70
起动方式  手/电启动
油箱容积  25L
净重(KG)  85
发动机型号  EM390
发动机形式  四冲程
发动机功率  9.5KW
绝缘等级  F级
排量   420CC
燃料型号  90#无铅汽油
机油容积  1.1L
燃料   90#无铅汽油
耗油量   540G/H
连续工作时间  9hrs
尺寸(MM)                680*510*560
从各种现场用发电机组、工业用发电机组、住宅用发电机组、商业移动发电机组等,上海伊誊能为您供应各种功率的敞开式或超静音型发电机组,发电电焊机,马路切割机,自ke水泵等产品,功率覆盖650W-300KW。拥有多年发电机组生产制造经验的伊誊人才,技术专业熟练,随时为你提供全方位的电力解决方案,相关设备产品和服务,本公司客户遍布山东、江苏、安徽、浙江、福建、上海,广东、广西、海南,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宁夏、新疆、青海、陕西、甘肃、四川、云南、贵州、西藏、重庆、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各省市。长期以来,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之下,通过本公司员工辛勤的耕耘,本公司经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金融、证券、交通、民航、海关、税务、公安、教育、医院、邮电、电信、石油、化工、家用等国内重要领域,并赢得客户和电源保护服务专家的好评与赞誉。目前,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已成为中国发电机行业中公司规模、发展速度快、团队实力强、技术进企业之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亿腾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汽油发电机|小型柴油发电机|发电电焊一体机 联系人: 张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18370315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60956042
所在地: 上海市昌吉东路156弄49号 手 机: 152211411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亿腾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昌吉东路156弄4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进出口贸易.新型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公司下设:动力设备公司,工具公司,电子商务公司,进出口贸易公司。多年来,公司引进先进的管理技术和务实的品牌理念,成功打造了:伊藤YITENG,YAMAYITO,安易等品牌,并在上海嘉定工业区,苏州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