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北京市专业漏水检测器_广州业高电子
  • 北京市专业漏水检测器_广州业高电子 北京市专业漏水检测器_广州业高电子
  • 北京市专业漏水检测器_广州业高电子

北京市专业漏水检测器_广州业高电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5-11-11

有效期至:2015-1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2015.11.11.北京市专业漏水检测器,广州业高电子,机房环境检测系统,漏水检测系统专家。IVG-4L产品特点: 1)定位精准 IVG-4L 漏水感应线所具备的分布式泄漏检测与定位功能可广泛适用于各种领域。具备各种长度规格可供选择,可满足各种检测范围需要。本线缆电阻均匀,误差在0.5%内,对以电阻为重要参数的泄漏检测系统来说,具有检测定位高稳定性和高准确性。 2)设计灵活 IVG-4L 漏水感应线带有独特防水结构的塑料接插头,可级联延长。线缆柔韧性强,易安装;光滑的设计特点利于缆快速干燥。 北京市专业漏水检测器,二、IVG-4L技术说明: 检测芯电阻:13.1欧姆/米 ±%0 1% 检测芯外阻:5K欧姆/200米 耐磨性>65个周期 暴露温度75℃ 耐火性2级压力通风电缆 抗拉力90Kg 【IVG-LF固定胶贴】 IVG-LF固定胶贴,用于固定感应线和跳接线。 (注意:固定前地面或墙面要清理干净) 北京市专业漏水检测器,【IVG-2漏水控制器】 IVG-2漏水控制器是一款高性能的漏水检测设备,它既可以和检测线缆安装使用,也可以和其它检测探头配套使用,通过其输出的继电器触点信号,可与各种监控系统相整合,实现远程报警及远程设备的控制。 所有的现场接线安装均可以通过模块内的可拨插接线端子来轻松完成,模块的报警输出设计为泄漏消除后自动复位的方式,模块具备检测灵敏度调节功能及蜂鸣器静音按钮。IVG-2漏水控制器体积较小,便于导轨或墙面壁挂安装。 IVG-2电路系统采用高灵敏的元器件,既能保证检测时的高灵敏性,还能避免各种外界因素所造成的误告警,还设计有独特的防浪涌保护功能。模块提供独立的泄漏报警继电器,输出常开或常闭报警信号。模块还设计有蜂鸣静音开关,可根据需要关闭报警声响。 北京市专业漏水检测器,【电极-检测探头】 漏水电极,与漏水控制器一起使用,遇水短路。 【IVG-JC跳线】 跳线用来连接区域间不需要检测漏水的距离,跳线成本低,且不影响泄漏精确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业高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海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yegaodianzi@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1002853
所在地: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兴亚二路38号 手 机: 189022796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业高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兴亚二路3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业高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机房环境监控领域的高科技团队,专业从事资讯系统机房动力及环境监控的综合解决方案。包括从项目规划、系统建置咨询、设备销售,安装与管理、以及维修保养和技术研发等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