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粉末冶金退火炉/佛山南海焯达炉业
  • 粉末冶金退火炉/佛山南海焯达炉业 粉末冶金退火炉/佛山南海焯达炉业
  • 粉末冶金退火炉/佛山南海焯达炉业

粉末冶金退火炉/佛山南海焯达炉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

更新日期:2015-12-01

有效期至:2015-12-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佛山

产品分类 :

想找粉末冶金退火炉,就找佛山南海焯达炉业。品质保证!远销国内外地区,本厂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真空氮化炉,气氛氮化炉,渗碳炉,电阻炉等工业炉 ,高效节能30%环保,热处理设备.焯达电炉是大型工业电炉制造企业,已通过IS09001:2008认证 真空脉冲氮化炉 真空脉冲氮化炉又称真空氮化炉,井式氮化炉简称氮化炉。该炉渗氮工艺是在低真空状态下进行,自动变压换气,使炉罐内每一个角落的气氛保持新鲜、活性,渗速快,炉内气氛均匀性好。炉子密封性好,废气经真空泵抽至密封水箱处理后排出,属节能环保产品。 一、渗速快 保温时间:8~10小时,渗层深度:0.14~0.18mm,白亮层:0.006~0.01mm 二、表面硬度高 表面硬度可达HV1000~1200 三、装炉量大、加工成本低 采用低真空变压技术,在低真空和变压的环境下完成渗氮(氮化)工艺过程,新鲜气氛可渗透到炉罐内任一角落,所以工件可以密装,使装炉量大大增加,同时,该炉密封性,保温性能好,从而显著降低处理成本,处理铝材模平均成本0.4元/kg(含人工费) 四、表面摩擦系数小 五、脆性低 六、工艺稳定 炉内气氛均匀可控,炉温均匀,从而保证工艺稳定性,提高和保证了工作的渗氮质量。 七、操作简单 炉子服役时,炉内压力周期式变化,氮势也呈周期式变化,使一段氮化具有二、三段氮化的优点,无需采用二、三段氮化,简化了工艺,操作也简单一个可操作过程4~5台炉。 八、适应性广、渗层均匀 若工作的工作面在极窄的狭缝里,对于传统的正压氮化炉而言,这不利于新鲜气氛的更换和扩散,工作面的氮化效果不理想.而我公司的SNJN型氮化炉正是针对这一问题研制的,低真空变压技术使炉气自动扩散到罐内各处,无死角,模具狭缝处工作面也能得到所需渗层。 若关注粉末冶金退火炉,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佛山南海焯达炉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郝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fszdl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7-88598031
所在地: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平洲夏东工业区清桂园茶楼对面100米 手 机: 139286436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佛山南海焯达炉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平洲夏东工业区清桂园茶楼对面1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佛山市南海焯达炉业有限公司地处珠江三角腹地,东倚广州,南邻港澳,也是广东佛山经济实力最强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变利,焯达炉业是一家从事各种工业电炉设计,制造,销售,热处理加工一体化企业,性价比高,交货期准,质量保证,服务一流,高效节能,环保 , 公司贯彻“行业做专、产品做精,经营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