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合作供应东盟商机无限多
  • 合作供应东盟商机无限多 合作供应东盟商机无限多
  • 合作供应东盟商机无限多

合作供应东盟商机无限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5

更新日期:2009-04-03

有效期至:2009-05-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东盟商机无限多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现已全面展开,并让中国和东盟多了份应对世界金融危机的力量。今年,我国关税总水平为9.8%,而我国对东盟平均关税则降到了2.8%明年11日双方90%的产品贸易关税将为零。中国-东盟相互开放市场,为双方企业的合作提供了便利,有利于企业产品出口对方市场,或可进口零关税的产品用于生产进而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获得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2001年,我国国务院时任总理朱镕基出席了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成立仪式。作为中国与东盟重要对话合作机制之一的理事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促进双方经贸合作。我机构将于5月份组团前往越南、柬埔寨、印尼进行商务访问。欢迎企业负责人报名参加。有关事宜如下:

1.越南商机:中国和越南的经贸合作近年来迅速发展,双边贸易额从中越关系正常化1991年时的3200万美元,提高到2008年创纪录的194.64亿美元,是17年前的608倍,比2007年增长了28.8%,已提前超额完成中越双方领导人共同确定的到2010年双边贸易额达到150亿美元的目标。中国已连续5年成为越南大贸易伙伴。

2.柬埔寨商机:中国与柬埔寨2008年贸易额突破10亿美元,达到11.33亿美元,比2007年增长21.3%。柬着力推动经济的对外开放,是世界上经济自由度的之一,并享受欧、美等发达普惠制(GSP)惠国待遇,产品出口无配额限制且多数产品享受零关税待遇,有利于规避贸易壁垒。

3.印尼商机:印尼是一个拥有2亿多人口的大市场,农业、林业、渔业、矿产与油气等资源丰富。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印尼第五大贸易伙伴。2008年双边贸易额315.21亿美元,较2007年增长25.7%,其中我出口171.92亿美元,增长35.6%;进口143.30亿美元,增长15.6%

4.出访目的:协助我国企业了解上述三个的经济发展、政策以及投资环境,了解其市场需求和特点,把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商机,促进中越、中柬及中印尼行业对接合作和双方企业合作,推动我企业在越、柬和印尼的发展。

5.出访日期安排:2009513-22日。期间:三国政府部门高官会见,回答商务咨询;在三国出席经贸合作洽谈会,对口洽谈;参观2009年印度尼西亚商品博览会,实地考察市场和企业。

6.报名:请欲出访以上三个的协会和企业负责人在410日前将出访名单(含姓名、性别、年龄、单位、职务、护照号)和欲合作洽谈项目内容的中英文报我机构。

资料备索。

联系人:刘欣、冯占永 

特此邀请!

[此信息在2009-4-2 9:22:30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国—东盟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chinaafta@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4664339
所在地: 北京市香河园邮局28号信箱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国—东盟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香河园邮局28号信箱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