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沥青加热储存库
  • 沥青加热储存库 沥青加热储存库
  • 沥青加热储存库

沥青加热储存库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1

更新日期:2011-11-07

有效期至:2012-02-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K-300T、YK-500T、YK-1000T、YK-2000T、YK-3000T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立式高效节能油库是快热节能沥青罐的基础上,通过科学的热风传导方式在罐内加入盘管,将热量通过管道送入立式储备罐内,加热储备罐内的沥青,使其流入高温罐中,达到加热沥青的目的。该产品投资少、见效快,按可比口径设备投资可降低55%以上,操作人员可减少70%以上,能耗节约60%以上,加温时间缩短到45分钟,单套产量可满足240吨,3000型一下拌合机需要。
    产品型号:YK-300T、YK-500T、YK-1000T、YK-2000T、YK-3000T、

技术指标:
 加温速度:点火到产出高温沥青不大于1小时(常温-160℃)
 耗煤量:连续生产≤25公斤/沥青
 生产能力:8-12吨/小时(单套加热器)
 操作人员:1人
 保温性能:常温下≤1-2C/h
 排放指标:GB-3841-93
 该厂生产研制、开发的快速加热沥青设备,以直热式载体、产品规格有KLC30-1000T,
具有投资少,耗煤低、加热快、装机容量小等特点,适合于交通、公路、市政等行业的沥青厂,拌和站,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主要参数及技术指标:
 1、 沥青贮存能力:100-500吨
 2、 沥青贮运能力:200-1000吨
 3、 生产能力:50-200t/h
 4、 用电量:30-120kw
 5、 500m3贮罐升温时间≤36小时
 6、 20m3零位罐升温时间≤1-5小时(70-100℃)
 7、 10m3高温罐升温时间≤2小时(100-160℃)
 8、 局部加热升温时间≤1.5小时(首次点火≤2.5小时,沥青由50C开始升温,导热油温度在160C以上)
 9、 吨沥青耗煤量:≤30kg
 10、 保温指标:保温储罐和高温罐,24小时降温量不高于实际温度与当时气温差的10%
生产操作指南:
 1、 设备安装就位后,请检查各部连接是否稳固、紧密,运转部件是否灵活,管道是否畅通,电源接线是否正确。
 2、初次装入沥青,请打开排气阀,使沥青顺利进入加热器。
 3、点火前,请将水箱加满水,打开阀门使蒸汽发生内的水位达到一定高度,将阀门关闭。
 4、运行中,请注意观察水位,并调整阀门,使水为始终保持恰当位置。
 5、如沥青中含有水分,请在温度100℃时打开灌顶入孔,并启动内循环脱水。
 6、脱水完毕,请注意观察温度表的指示,及时泵出高温沥青,如温度过高又不需要示出时,请迅速启动内循环降温。
 7、 当罐内沥青液面低于温度计的位置时,请在沥青泵停止前关闭吸程阀门,以防止加热器中的沥青回流。当第二天先开电机然后再打开三通阀门。
 8、 为节省燃料和设备安全运行,请少添煤,勤添煤,并随时清除灰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陕西信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稳定土拌合站、沥青搅拌站、摊铺机、乳化沥青设备、导热油沥青存储设备 联系人: 任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28900199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519157753
所在地: 陕西/西安 手 机: 135191577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陕西信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陕西/西安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节能沥青罐、沥青加温罐、沥青储存罐、乳化沥青设备及改性沥青设备,稳定土拌合站,沥青搅拌站,混凝土搅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