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预应力液压泵> 供应龙派净水处理设备-1000L单级反渗透纯水机
  • 供应龙派净水处理设备-1000L单级反渗透纯水机 供应龙派净水处理设备-1000L单级反渗透纯水机
  • 供应龙派净水处理设备-1000L单级反渗透纯水机

供应龙派净水处理设备-1000L单级反渗透纯水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7

更新日期:2015-05-22

有效期至:2015-08-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预应力液压泵

龙派净水处理设备-1000L单级反渗透纯水机-基本原理
  当纯水和盐水被理想半透膜隔开,理想半透膜只允许水通过而阻止盐通过,此时膜纯水侧的水会自发地通过半透膜流入盐水一侧,这种现象称为渗透,若在膜的盐水侧施加压力,那么水的自发流动将受到抑制而减慢,当施加的压力达到某一数值时,水通过膜的净流量等于零,这个压力称为渗透压力,当施加在膜盐水侧的压力大于渗透压力时,水的流向就会逆转,此时,盐水中的水将流入纯水侧,上述现象就是水的反渗透(RO)处理的基本原理。
二、反渗透机理模型
  统一的“干闭湿开”反渗透机理模型 有几个经典模型
  1.优先吸附毛细孔模型:弱点干态膜电镜下,没发现孔。湿态膜标本不是电镜的样品。
  2.溶解扩散模型:不认为有孔。
  3.干闭湿开模型:上个世纪80,90年代,邓宇等提出的,能够解释1和2模型的统一的现代贴切的逆渗透机理模型。既“干闭湿开”反渗透模型,统一了两个经典的反渗透机制模型,细孔模型,溶解扩散模型。即
  膜干时,膜孔收缩致密,孔隙闭合,电镜下看不到制成干态备镜检的干膜;

  膜湿时,膜材料溶胀,膜的孔隙被溶剂溶胀,孔打开。合并就是“干闭湿开”脱盐模型。

河南龙派节能环保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生产污水处理设备,净水处理设备,中水回用、换热机组、热风机等的开发、推广、应用及环保工程项目承包,是一家从事水暖环保的专业公司。

http://www.longpai.com.cn/chanpin/chanpin_91_600.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龙派(山西)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热风机|换热器 联系人: 李广志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7488666
所在地: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经十西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向西100米时代中路177号 手 机: 150054167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经十西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向西100米时代中路17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龙派(山西)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系济南龙派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是科研,生产,销售,服务型的企业.一直致力于工业热风机、热风机、热风器、矿井热风机、矿井加热机组、空气加热机组等设备及其工程的销售, 产品销售国内各大城市,为山西热风设备领域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