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单动式薄型千斤顶-泰州宝岛专业生产优质千斤顶,质量有保证。
  • 单动式薄型千斤顶-泰州宝岛专业生产优质千斤顶,质量有保证。 单动式薄型千斤顶-泰州宝岛专业生产优质千斤顶,质量有保证。
  • 单动式薄型千斤顶-泰州宝岛专业生产优质千斤顶,质量有保证。

单动式薄型千斤顶-泰州宝岛专业生产优质千斤顶,质量有保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2

更新日期:2012-06-25

有效期至:2012-06-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江苏泰州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RCS系列薄型千斤顶千斤顶,体积更小,轻便灵活、顶力大等功能,本产品广泛适用于电力、化工、钢铁、桥梁、机械等企业,并发挥其无穷动力。 <a href=“http://www.bdyyjx.com/bdProduct-200.html“>单作用薄型千斤顶</a> <a href=“http://www.bdyyjx.com/baodaoProductClass-106-1.html“>双作用大吨位千斤顶</a> <a href=“http://www.bdyyjx.com/ “>千斤顶</a> <a href=“http://www.bdyyjx.com/ “>液压千斤顶</a> <a href=“http://www.bdyyjx.com/bdProduct-192.html “>电动液压千斤顶</a> <a href=“http://www.bdyyjx.com/bdProduct-213.html “>电动液压弯管机</a> <a href=“http://www.bdyyjx.com/bdProducts-6-1.html “>液压弯管机</a> <a href= “http://www.bdyyjx.com/bdProduct-202.html “>液压切排机</a> <a href= “http://www.bdyyjx.com/bdProduct-208.html “>多功能滚动弯管机</a> 泰州市宝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23-86864499 86869978 热线:18012092299 传 真:0523-86869778 地 址:泰州市凤凰工业园区 QQ: 2214971549 E-mail:tzbdjx@126.com 网 址:http://www.bdyy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州市宝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千斤顶,电动液压工具,油压机,轴承加热器,铁路工具 联系人: 常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tzbdjx@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23-86869978
所在地: 泰州市凤凰工业园区 手 机: 180120922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州市宝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泰州市凤凰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州市宝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长江三角洲著名的工具制造基地 -- 江苏塘湾。京沪、宁通高速公路,新长、宁启铁路贯穿全境。交通运输条件十分便利。是专业生产液压机械,电动及手动工具的高新科技企业。专业生产液压千斤顶,轴承加热器、轴承起拔器、液压扳手、液压拉马、液压小吊车、螺母破切器,滤油机和弯管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