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扫雪机> 五星【新型除雪车】除雪设备D9多功能除雪车
  • 五星【新型除雪车】除雪设备D9多功能除雪车 五星【新型除雪车】除雪设备D9多功能除雪车
  • 五星【新型除雪车】除雪设备D9多功能除雪车

五星【新型除雪车】除雪设备D9多功能除雪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7

更新日期:2016-04-16

有效期至:2016-07-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x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扫雪机

除雪车定义:
用于扫除钢轨内外侧积雪的车辆,除雪车由机车推送后借助前端的犁铧除雪器,将积雪推向线路一侧或两侧,车辆的侧面还装有可张开的翼板,以增大除雪面。此外,还有转轮式除雪车,它的前端装有与线路中心线相垂直的转轮,通过车上的动力驱动转轮时,轮上的叶片将积雪刮起抛出线路以外

除雪车用途:

除雪车的用途是清除道路上的冰雪。除雪车通常使用自动倾卸卡车的底盘作为基础,外加装配专门除雪设备的改装。而不少政府机构也会利用较小型的车辆来清除人行道、小路与自行车径的积雪。温带或是极地区域负责道路维护的管理机构和承包商往往拥有若干除雪车,这样可以在冬季期间投入它们来确保道路上冰雪的清除以及行车的安全。机场则利用除雪车来清除飞机表面、跑道和滑行道上的冰雪。因为除了危及飞机起降外,冰雪还会对飞机的气动性造成干扰。
除雪机械行业发展:
使用多功能除雪车除雪是各种除雪方法中效率的一种。高纬度发达的多功能除雪车技术起步早,历经几十年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针对不同路面条件与气候条件可选择不同类型的设备,使用起来高效、可靠,是实现先进“即时除雪”理念比较理想的工具选择。国内除雪机械行业在机械化除雪的大政策指导之下近几年也开始迅猛发展,起步很快。但大部分产品在实际应用中无论是机械本身质量还是除雪效果都还与国外先进设备有一定差距。

新疆引进多功能洗扫除雪车 提升保洁车辆使用率


亚心网讯(记者 张丝倩)9月3日,自治区机电行办关于“绿色清雪 欧美优选 新疆制造”为主题的清雪研讨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会上,新疆万富机电企业、陕汽重卡向来宾们详细介绍并展示了2014年新型清雪车。

由于新疆的特殊气候原因,从前每年进入冬季后,仅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就将闲置上百台洒水清扫车辆。这不仅大大增大了城市保洁的费用,还降低了冬季除雪效率。

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管委会副主任丁彤卒告诉记者:“今天研讨会的主题就是绿色清扫。实际上绿色清扫这个概念,早在2012年就提出了,这几年随着城市化管理水平的逐渐提高,我们也在不断的探索,什么样的模式可以达到绿色清扫保洁的目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发现通过这种高精端的技术是可以达到的。”

  据了解,此次引进的新型清雪车,解决了目前环卫系统的洒水车冬季不能使用,而除雪车夏季完全闲置的问题,提高了资源利用率。多功能除雪洗扫车夏季能洒水绿化,冲洗路面,冬季能除雪喷洒液体除冰液。同时有些车辆还配备了高速滚刷,集扫、推、撒、吹四种功能为一体,一机多能,能限度保障高速公路及时畅通。


 

/\ /\      TEL:139  3112  0318           

杨金珠

   

                     扣扣:228 424 ★ 0500 


           传 真:0 3  1 1 –8431  97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晋州市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茹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wuxing73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0934261
所在地: 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朝阳街124号 手 机: 183324632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朝阳街12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河北电力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专业厂家 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电力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现代化企业,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下属有电力器具事业部,电力测试设备仪器事业部,消防防汛器材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