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供应以色列超精密三维测量扫描系统
  • 供应以色列超精密三维测量扫描系统 供应以色列超精密三维测量扫描系统
  • 供应以色列超精密三维测量扫描系统

供应以色列超精密三维测量扫描系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15

更新日期:2011-06-03

有效期至:2011-09-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常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Scan Direct Ltd是以色列一家从事三维激光扫描系统研发及设备供应的专业公司,成功研制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三维激光点扫描系统,并获得全球。

COPYMATE主要应用于超高精度要求的加工制造和尺寸测量

   加工制造---逆向工程、快速成型

  ·通过对现有工件的扫描可以得到所需要的三维数据并建立新的CAD模型

  ·修改扫描文件,可以对原有工件的进行改进(修改、扩大或缩小)或新品开发

  ·将CAD输入CNC雕刻机、加工中心和快速成型机的数控系统形成CAM,就可以加工工件

   把加工件尺寸和原始设计尺寸比较可以实现对产品质量、控制,使精度有保证

   尺寸检测---解决了光学测量角度抄数、接触式测量所遇到的难题

  ·可以扫描85°的墙面和球面  ·可以扫描和测量窄缝

  ·可以扫描和测量高度     ·可以扫描深孔和盲孔

·可以扫描光亮物体

COPYMATE这项技术三年前投向市场,并在2005年来到中国,斯康迪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成为其在中国的营销中心。现在Scan Direct已为众多的中国客户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苏州怡信、北京精雕等许多三座标、影像仪、雕刻机厂商正式成为Scan Direct的合作伙伴,新一代的高精度多功能三维激光扫描测绘机(复合二次及三次元影像测量功能)、多功能高精度雕刻机已成功面市。

兰生是Scan Direct在中国的紧密型合作伙伴,如有需要,请及时联络。欢迎咨询,样本函索。

常州兰生是业内数控机床、测量仪器、数控刀具实力的专业销售公司之一。并且从事数控维修、数控培训。

用户只要提供工件图纸、资金预算、交货期限等,我们的销售和技术工程师会提供适合您的采购方案。“数控机床超市”是兰生公司“一站式、交钥匙”的创新服务模式,厂商加盟直销,承诺:以市场价格经销,买贵退款。产品报价及详细资料可浏览www.lanshengcn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常州市兰生数控机床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数控机床,测量仪器,刀具配件 联系人: 范琦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lanshengcnc.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9-8113113
所在地: 常州市新北区汉江路368号金城大厦1206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常州市新北区汉江路368号金城大厦1206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常州兰生是数控机床的专业销售服务公司,投资千万元创立常州市兰生数控职业培训学校,常州市兰生机床设备交易市场。在业界首创“销售、培训、维修、配件”的一站式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