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螺纹成型机> 钢筋剥肋直螺纹滚丝机
  • 钢筋剥肋直螺纹滚丝机 钢筋剥肋直螺纹滚丝机
  • 钢筋剥肋直螺纹滚丝机

钢筋剥肋直螺纹滚丝机

价  格:

9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04

更新日期:2015-03-05

有效期至:2015-06-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BG-40C

价格:9000元/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螺纹成型机

DBG-40C型钢筋剥肋滚轧直螺纹机床
用途:DBG-40C型钢筋剥肋滚轧直螺纹机床为上海鼎锐钢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产品,主要用于建筑工程带肋钢筋滚轧直螺纹丝头加工,是建筑工程带肋钢筋滚轧直螺纹丝头加工的关键设备,可加工φ12φ40mmHRB335500级带肋钢筋。
简介:该机床可一次装夹完成钢筋带肋、滚轧螺纹加工。被加工的钢筋螺纹完全高于JGJ107-2010的6f级的精度要求。机型不仅结构紧凑、操作简单、安全可靠,还具有独特的剥肋装置和滚轮装置的无级调节结构。该直螺纹滚丝机还可加工标准螺纹,反扣螺纹,还可加工长螺纹。
结构:DBG-40C型钢筋剥肋滚轧直螺纹机床,由机架、台钳、导杆、滑板、减速机总成、剥肋滚轧机头、冷却系统、电器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
主要技术参数
主电机功率:4KW 8A
配用电源:三相380V 50Hz
减速机速比:17、23  {出轴转速(82—48)r/min}
加工钢筋直径范围:Φ12—Φ40mm(HRB335、HRB400钢筋)
加工长度:100mm
重量:450kg
 
【滚丝机】特点
◆一次性完成钢筋螺纹加工,加工螺纹的牙形饱满光滑
◆机头结构创新设计,采用直轴无级循环调节,有效降低滚丝轮损耗
◆运用独特的螺旋升角技术,上丝轻便快捷,提高工作效率
◆刀架、刀座一体化设计,螺纹成型圆度高
◆三点一线,同心度高,稳定性强
◆钢筋实现轻松进给,机床滚丝后自动回车,每台日产600-900个丝头
◆可加工钢筋丝牙长度长可达100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鼎锐钢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钢筋直螺纹滚丝机|套筒攻丝机|钢筋连接套筒|套筒倒角车外圆机 联系人: 王秀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9565668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丰华公路1051号 手 机: 138018406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丰华公路105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鼎锐钢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实力雄厚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江桥工业园区,拥有上海、江苏、山东等3个工业园区标准厂房,总占地面积达3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现有员工300余人,各类技术人员5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