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涤纶滤袋
  • 涤纶滤袋 涤纶滤袋
  • 涤纶滤袋

涤纶滤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

更新日期:2016-05-22

有效期至:2016-06-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我公司选用涤纶优质细旦大化纤维丝,以先进设备生产涤纶除尘布袋,可将多种纤维均匀定量混合,再用多台混开棉机组利于纤网之间不同纤维间层装复合、梯度变换。涤纶除尘布袋除具有普通毡类特有的空隙度高、透气性好、集尘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外,因其耐温等级适中,瞬间可达150℃,耐酸、耐碱适中的特点外而且具有非常好的耐磨性,故它是毡类滤材中使用量大的一个品种。 我厂生产的涤纶除尘布袋可以反复取出清洗,所以比较经济。每一根丝都是由许多的根更加细的同一直径的细丝捻在一起制成,然后按照一定的经纬密度织成并形成一定的网孔。在过滤时对于直径大于网孔目数的颗粒,滤布可以将其截留在表面,直径小于网孔目数的颗粒则穿过网孔进入下游。因此丝网过滤袋实现了表面过滤,光滑的表面也便于清洗。 涤纶防水除尘布袋经据水防油处理后制成的过滤袋应用在含湿量较大的场合,与普通滤袋相比,因滤料不易堵塞糊袋,延长清灰周期及滤袋使用寿命。通过气体流量也加大,可以节省能耗和维护费用,同时也增加了产量。我公司后整理技术除可对针刺毡(如涤纶、丙纶、防静电、美斯塔)进行据水防油处理外,也可对涤纶208绒布、729筒布等机织滤料进行防水防油处理。 涤纶防水除尘布袋的生产流程如下:纤维开松—梳理—铺网—预刺—主刺—成毡—烧毛—轧光—浸渍—PTEE(防水剂)烘干—定型—轧制—卷装。 涤纶防水除尘布袋是将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微孔滤膜用特殊工艺复合在各种基材上(如聚酯毡、PET、PP无纺布等),覆合后的滤料既保持聚四氟乙烯所固有的高化学稳定性、低摩擦系数、耐高低温、防老化等,能抵挡微小颗粒,又有一般覆膜滤料无可比拟的透气性、防水性等特性。是一种新型的“会呼吸的覆膜滤料”。 涤纶防水除尘布袋特性:透气量大、阻力低,过滤效率好、容尘量大、粉尘剥离率高是除菌、除尘的滤料。 微过滤:PET、PP等无纺布覆膜后可做成滤片和过滤器等用于化学、医药、电子等行业,既能过滤微颗粒和隔离病菌又能保持高过滤效率和低流通阻力。 工业过滤:聚酯毡和PET覆膜后可做成各种过滤袋、滤筒和过滤器,广泛应用于水泥、冶金、食品、涂装、石化塑料等工业领域烟气和粉尘颗粒的治理和回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爱迪自动化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芳
资质认证: 邮 件: 64409018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59020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车站街3号 手 机: 137854942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车站街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爱迪自动化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除尘单机除尘器及各种除尘设备配套的配件公司。国内又注册公司为环科除尘配件销处,主要以除尘器单机为主,另外公司自主设计研发尘控制系统,包括控制柜,PLC控制柜,自动化控制设计与整体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