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龙门吊> 起重机、起重配件、电动葫芦
  • 起重机、起重配件、电动葫芦 起重机、起重配件、电动葫芦
  • 起重机、起重配件、电动葫芦

起重机、起重配件、电动葫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0

更新日期:2011-11-04

有效期至:2012-05-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龙门吊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管理科学,检测手段齐全,产品质量稳定,售后服务全面,能为用户设计、制造、安装、维修一条龙服务。公司一贯奉行:“京华产品,顾客放心,京华服务,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为客户不断提供优质的起重产品和良好的服务,用户已达上千家,产品远销东南亚等地区。近年来,更是赢得了不少三资企业和独资企业的信赖。
  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遵循“优质 高效 务实 创新”的理念,以新的姿 态,新的面貌,热忱欢迎新老中、外朋友惠顾合作,共同繁荣。
  主要产品:
  一、起重机
  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护、保养:港口机械、桥式起重机 、 LDA型单梁桥式起重机、 LX型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LDB型单梁桥式起重机、双梁桥式起重机、LH型双梁桥式起重机、QD型双梁桥式起重机、LHB型双梁桥式起重机、 门式起重机 、L型单主梁门式起重机、双主梁门式起重机、MH单梁门式起重机、单梁半门式起重机、L型单梁门式起重机、轻型起重机(新产品) 、代理进口起重机(KONECRANES DEMGA ABUS) 、以及单梁桥式起重机配件 、双梁桥式起重机配件 、各类热轧滑轮 、驾驶室 、交流控制箱(屏) 、电阻器 、保护柜、联动控制台 。常年提供起重机维修、保养、改造移位等。

二、电气自动化设备
设计、制造:起重机变频改造,自动化流水线,真空机组智能控制系统,风机智能控制系统,各种高低压配电柜

三、起重配件
起重机配件:大轮、吊钩、电缆卷筒、夹轨器、缓冲器、聚氨酯缓冲器
车轮组、卷筒组、滑轮组、吊钩组、制动轮联轴器、轴接手联轴器,大型铸钢,并承接各种非标产品;
轨道配件:压板、夹板、螺旋道钉、道叉、扣板、铁座、普通拉杆、绝缘拉杆、鱼尾拉杆、鱼尾罗栓、防爬器、钢垫板、焊接式压轨器等。
供电滑导电器: 多极管式滑线、单极组合式滑线、柔性组合性滑线、柔性一体式滑线、钢体滑线等。
公司服务:
  京华公司起重产品质量不断上升,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
  我们愿以的产品、质的服务、满足用户需要,并为你们经济的早日腾飞做出贡献。
  真诚的希望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联系人:王经理
手机: 13523597258 18637303558
     
qq
:1808423070
邮箱:jhqzzb@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京华起重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起重机、起重配件、电动葫芦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3523597258
所在地: 郑州中原区 手 机: 135235972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京华起重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中原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管理科学,检测手段齐全,产品质量稳定,售后服务全面,能为用户设计、制造、安装、维修一条龙服务。公司一贯奉行:“京华产品,顾客放心,京华服务,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为客户不断提供优质的起重产品和良好的服务,用户已达上千家,产品远销东南亚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