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美国进口传动链条-MORSE 40R
  • 供应美国进口传动链条-MORSE 40R 供应美国进口传动链条-MORSE 40R
  • 供应美国进口传动链条-MORSE 40R

供应美国进口传动链条-MORSE 40R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62

更新日期:2013-09-26

有效期至:2013-12-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MORSE轴承属于美国EPT集团。MORSE维度,机械工程的基本术语,它代表了匪夷所思的动力传递,形成了轴向力与旋转力的有机结合。莫氏公司的工程师创造出现代机械工程的传奇,他们发明了单向离合器ONE WAY CLUTCH,又称单向轴承,以及在运动与控制部件中常用的关节轴承。他们被用在了波音飞机的起落架的收放结构。发电站大闸门的开合机构以及各种机器内的运动控制部件内。

美国MORSE轴承主导产品有:滚动轴承,深沟球轴承,高精度轴承,调心轴承,带座轴承,平面球轴承,短圆柱滚子轴承,直线导轨,滚珠丝杆,微小型直线导轨,直线滚子导轨,交叉滚子导轨,滚珠滑组,平面滚针轴承,凸轮从动轴承,关节滚针轴承,滚珠栓槽。

      带传动是两个或多个带轮之间作为饶性拉零件的传动,工作时借助零件之间的摩擦(或捏合)来传递运动或动力。根据带的截面形状不同,可分为平带传动、V带传动、同步带传动、多楔带传动等。带传动是具有中间饶性件的一种传动,所以:1)能缓和载荷冲击;2)运行平稳,无噪声;3)制造和安装精度不象啮合传动那样严格;4)过载时将引起带在带轮上打滑,因而可防止其他零件的损坏;5)可增加带长以适应中心距加大的工作条件。带传动和摩擦轮传动一样,也有下列缺点:1)有弹性滑动和打滑,使效率降低和不能保持准确的传动比(同步带传动是靠啮合传动的,所以可保证传动同步);2)传递同样大的圆周力时,轮廓尺寸和轴上的压力都比啮合传动大;3)带的寿命较短。链传动是在两个或多于两个链轮之间用链作为饶性拉元件的一种啮合传动,因其经济、可靠,故广泛用于农业、采矿、冶金、起重、运输、石油、化工、纺织等各种机械的动力传动中。和带传动比较,

链传动的主要优点是:1)没有滑动;2)工况相同时,传动尺寸比较紧凑;3)不需要很大的张紧力,作用在轴上的载荷较小;4)效率较高;5)能在温度较高,湿度较大的环境中使用等。因链传动具有中间元件(链),和齿轮、蜗杆传动比较,需要时轴间距离可以很大。链传动的缺点是:1)只能用于平行轴间的传动;2)瞬时速度不均匀,高速运转时不如带传动平稳;3)不宜在载荷变化很大和急促反向的传动中应用;4)工作时有噪声;5)制造费用比带传动高等。

无声链、齿形链、齿型链、无声输送链、齿形输送链、玻璃生产线链条、零部件装配线链条
无声链联轴器、无声链链轮、齿形链链轮
   
具有高强度、高精密度和超强耐磨性能,包括造纸机械链条、印刷设备链条、印刷机械链条、包装机械链条、食品机械链条、回转寿司输送链、罐装机械链条、进口汽车发动机正时链条、玻璃生产链条、医药制药链条、工程机械链条、水泥厂用链条、采矿设备链条、斗式提升机链条、家电生产线用链条、自动扶梯链条、水及污水处理链条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金双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轴承|链条|联轴器|船舶柴油机配件 联系人: 谢其秋
资质认证: 邮 件: gzkingsz@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2795678
所在地: 广东省广州--广州市荔湾区东沙大道紫东街93号 手 机: 1382642821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金双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广州--广州市荔湾区东沙大道紫东街9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金双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船舶设备和配件,工业用品于一体的公司。凭借着其优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