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蓄排水保护板
  • 蓄排水保护板 蓄排水保护板
  • 蓄排水保护板

蓄排水保护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4-11-11

有效期至:2014-1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排水板晟业土工材料,更多产品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YX—PSD20(106)排水板是由高抗j中聚苯乙烯(HIPS)制成。表面配上一层无纺布,从而形成一个组合排水板。YX—PSD20(106)是单面凸台排水板,只有排水功能,跟YX—PSDI O(103))相比.YX—PSD20(106)的排水量更大。适用于土层比较深又不需要贮水功能的大型广场绿化、车库顶板绿化等工程。 (一)防水隔热功能 高抗冲聚苯乙烯(HIPS)、高密度聚乙烯(HDPE)有良好的隔水、隔热、强度高、柔性好、防潮性能,一般的塑料PVC和一般的聚乙烯材都比不过我公司的,用上述两种材料配制的排水板。它可应用于各种种植屋面、地下室顶板、墙壁、隧道等工程。 (二)导水贮水功能 排水板凸合之间的空隙大小决定了排水能力和空气层的厚度,晟业排水板共有十一种型号(十一种高度)具有多种排水功效,在不同的坡度的基底上有了不同排水量,以供设计人员选择。一九九八年开发的双面凸台的排水板,板上面能排水也能贮水,下面有一空气层,更适用于屋顶花园。和植物生长。 (二)压用厂泛 排水板是产品是作为疏水、排水的建筑材料,应用屋顶绿化、地下室的基础、隧道、地下室基础表面不受地下水的侵蚀,经过十几年的实践积累资料和经验总结,排水板还可在公路、铁路、高尔夫球场及农田疏排水、贮水。室内装修隔声和吸音;保温隔热;智能大楼建筑夹层均可用排水板甚至还可根治盐碱地、沙漠变绿地等. (四)施工简单 生产工艺上的边续性,保证了排水板凸台之间距离的准确统一,从而保证了边沿凸台之间的准确搭接。生产工艺的先进性决定了排水板门幅的平整边沿的整齐。单双面凸台的排水板、多种边沿尺寸可供套接或胶接。我公司施工用凸台套接,及自粘式干、温施工都能保证排水板的边接质量。促进快速铺设、提高了施工进度,缩短了一期。 (五)有较强的柔韧度,又有较高的受压强度 排水板生产工艺上的紧密配置,凸台结构上设计合理,化学原料成分的调配,使排水板具有高度密度聚乙烯的柔软性,又具有高抗冲聚苯乙烯的硬度,使排水板强度有保障,柔软适度便易装卸、运输、铺设、施工。 产品技术标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莱芜市晟业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aiwushengy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888338
所在地: 山东省莱芜市凤城工业园 手 机: 18363437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莱芜市晟业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莱芜市凤城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莱芜市晟业土工材料有限公司位于绿色钢城国家级优秀旅游城市莱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经贸委土工材料的定点生产厂家,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协会会员单位,省级守合同信用单位,省级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