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小松> 销售七台河Q345D焊管、Q345B直缝焊管质优价廉
  • 销售七台河Q345D焊管、Q345B直缝焊管质优价廉 销售七台河Q345D焊管、Q345B直缝焊管质优价廉
  • 销售七台河Q345D焊管、Q345B直缝焊管质优价廉

销售七台河Q345D焊管、Q345B直缝焊管质优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5

更新日期:2012-04-26

有效期至:2012-10-23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本公司是华北地区钢管行业中创立早、规模、实力强的企业 之一,库存常年保持万吨以上!钢管行业制造销售为一体,投资800多万引进设备实现了可自行生产小型无缝 钢管,可生产规格为¢25—¢108mm壁厚¢2—¢20mm钢管.?可为客户定做特殊规格非标钢管。主营材质 :20#钢 45#钢 16Mn 27SiMn 等。

  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 “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 的经营理念,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我 公司在短短几年中从一个小公司已跃为华北地区钢管行业中的佼佼者,公司在长期的业务合作中已经成为天津.成都、包钢、冶钢、鲁宝、无锡、宝钢等几大钢厂的一级总代理商。

我公司生产和销售无缝钢管、结构管、流体管、精密管、冷拔管、不锈钢板、304不锈钢管、不锈钢管、合金管 、锅炉管、特殊钢管等产品深受石油、航空、冶炼、食品、水利、电力、化工、医药、生物工程等各行业的青睐。我们的产品除提供内需要外,从2004年开始 已销往欧洲和东南亚各国
公司常年销售成都钢铁集团、冶钢集团、包头钢厂、宝钢集团、鞍钢集团、天津大无缝、西宁特钢厂、无锡钢厂、衡阳钢厂等各大钢厂的无缝钢管,低中压锅炉管,高压锅炉管,合金钢管,不锈钢管,高压合金管,16Mn钢管,高压管,化肥专用管,地质管,螺旋管,石油裂化管,支架管,流体管等,年销量过百万吨。 http://www.p9hjg.com http://www.q345g.com http://www.q345w.com

无缝管 108*20 20# 聊城 4800 →0 →0 →0 过磅/聊城
无缝管 159*12 20# 聊城 4800 →0 →0 →0 过磅/聊城
无缝管 159*20 20# 聊城 4750 →0 →0 →0 过磅/GB8163
无缝管 219*20 20# 聊城 4750 →0 →0 →0 过磅/GB81634700
无缝管 219*30 20# 聊城 4750 →0 →0 →0 过磅/GB8163  http://www.500nmb.com http://www.bxgcxw.com http://www.zgan88.com
 

焊接钢管也称焊管,是用钢板或钢带经过卷曲成型后焊接制成的钢管。焊接钢管生产工艺简单,生产效率高,品种规格多,设备资少,但一般强度低于无缝钢管。20世纪30年代以来,随着优质带钢连轧生产的迅速发展以及焊接和检验技术的进步,焊缝质量不断提高,焊接钢管的品种规格日益增多,并在越来越多的领域代替了无缝钢管。焊接钢管按焊缝的形式分为直缝焊管和螺旋焊管。

   直缝焊管生产工艺简单,生产效率高,成本低,发展较快。螺旋焊管的强度一般比直缝焊管高,能用较窄的坯料生产管径较大的焊管,还可以用同样宽度的坯料生产管径不同的焊管。但是与相同长度的直缝管相比,焊缝长度增加30~,而且生产速度较低。

   因此,较小口径的焊管大都采用直缝焊,大口径焊管则大多采用螺旋焊。

   低压流体输送用焊接钢管(GB/T3092-1993)也称一般焊管,俗称黑管。是用于输送水、煤气、空气、油和取暖蒸汽等一般较低压力流体和其他用途的焊接钢管。钢管接壁厚分为普通钢管和加厚钢管;接管端形式分为不带螺纹钢管(光管)和带螺纹钢管。钢管的规格用公称口径(mm)表示,公称口径是内径的近似值。习惯上常用英寸表示,如11/2 等。低压流体输送用焊接钢管除直接用于输送流体外,还大量用作低压流体输送用镀锌焊接钢管的原管。http://www.xlyhjg.com http://www.xwfggc.com http://www.q345gg.com http://www.yxpipe.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月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015738818
所在地: 天津北辰街12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北辰街1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为基础;确立“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质量理念;一切从用户的利益出发,以“用户满意”为工作准则;秉承“诚信合作、严谨务实、周到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