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柴油机发电机维修,柴油机发电机修理
  • 柴油机发电机维修,柴油机发电机修理 柴油机发电机维修,柴油机发电机修理
  • 柴油机发电机维修,柴油机发电机修理

柴油机发电机维修,柴油机发电机修理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725

更新日期:2014-03-01

有效期至:2014-05-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15975396585美国康明斯发电机维修,卡特彼勒柴油发电机维修,劳斯莱斯柴油发电机维修,奔驰柴油机维修,道依茨柴油机维修,富豪柴油机维修,大宇柴油机维修,三菱柴油机维修,小松柴油机维修,上柴柴油机维修,通祡柴油机维修,广柴柴油机维修,济柴柴油发电机维修,潍柴柴油机维修,铂金斯柴油机维修

一、目的
规范柴油发电机维修保养工作,确保柴油发电机各项性能良好,保证柴油发电机良好运行。
二、适用范围
适用于物业辖区内各类柴油发电机的维修保养工作。
三、职责
1
、管理处主任负责审核《柴油发电机维修保养年度计划》并检查该计划执行情况。
2
、工程部主管负责组织制定《柴油发电机维修保养年度计划》并组织、监督该计划的执行。
3
、柴油发电机机电维修员负责柴油发电机的日常维修保养。
四、程序要点
1
、《柴油发电机维修保养年度计划》的制定
(1)
每年的
1215之前,由工程凝汽器主管组织柴油发电机机电维修员一起研究、制定《柴油发电机维修保养年度计划表》并上报公司审批。
(2)
制定《柴油发电机维修保养年度计划表》的原则:
柴油发电机使用的频度;
柴油发电机的运行状况(故障隐患);
合理的时间(避开节假日、特殊活动日等)。
(3)
《柴油发电机维修保养年度计划表》应包括如下内容:
维修保养项目及内容;
具体实施维修保养的时间;
预计费用;
备品、备件计划。
2
、柴油发电机机外附件的维修保养,由机电处柴油机机电维修员负责,其余维修保养由外委完成,维修保养应按《柴油发电机维修保养年度计划》进行。
3
、柴油发电机维修保养 直流电机维修
(1)
进行维修保养时,应注意可拆零件的相对位置及其顺序(必要时应作记号),不可拆零件的结构特点,并掌握好重新装回时的用力力度(用扭力扳手)。
(2)
空气滤清器的维修保养周期为每运行50小时进行一次:
空气滤清器显示器:
当显示器的透明部分出现红色时表明空气滤清器已达到使用限度,应立即进行清洁或更换,处理完毕,轻按显示器顶部按钮,使显示器复位;
空气滤清器:
——
松开铁环,拆下储尘器及滤芯,由上至下小心清洁滤芯;
——
滤芯不太脏时,可直接用压缩空气吹净,但应注意空气压力不能太大,喷咀不可太接近滤芯;
——
如果滤芯太脏,应用从代理商处购买的专用清洁液清洗,完后用电热风简吹干(注意不能过热);
——
清洁完毕,应进行检查,检查的方法是用灯泡是从内往外照,在滤芯外部观察,如发现有光点则表明滤芯已穿孔,此时则应更换同型号的滤芯;

柴油机发电机维修,柴油机发电机修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南洋电机维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广州柴油发电机维修>深圳柴油发电机维修>东莞柴油发电机维修>佛山柴油发电机维修 联系人: 珠琳
资质认证:

组织机构代码证

税务登记证(地税)

税务登记证(国税)

营业执照

邮 件: 117653558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75396585
所在地: 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鹤龙六路白云机场旁 手 机: 159753965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南洋电机维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鹤龙六路白云机场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专业维修康明斯、沃尔沃、帕金斯、MTU、道依茨、大宇、无动、上柴、玉柴、济柴、英格、斯坦福、马拉松、朗特等多家国内外著名的发动机、发电机跨国公司、生产厂商洽谈建立长期牢固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他们在中国地区的OEM成套服务商,为所有电力资源紧张的企业提供源源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