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养护机械> 切缝机> 山工> FAG 7208 C 36208 角接触球轴承
  • FAG 7208 C 36208 角接触球轴承 FAG 7208 C 36208 角接触球轴承
  • FAG 7208 C 36208 角接触球轴承

FAG 7208 C 36208 角接触球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3

更新日期:2013-05-27

有效期至:2013-11-23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切缝机

FAG 7208 C 36208 角接触球轴承

新型号:7208 C 旧型号:36208 品牌:FAG 类型:角接触球轴承
内径:40mm 外径:80mm 厚度:18mm 描述:a = 15°的角接触球轴承(70000 C 型)
是否有货: 点越公司有此FAG进口轴承:7208 C 现货, 服务电话:0311-80833987
日本内阁府17日公布了日本3月机械订单数据。作为民间设备投资的先行指标,除船舶和电力外的民间需求的机械订单额(经季度调整后)较2月增长了14.2%至7931亿日元。而QUICK在16日的调查预测中间值为增长2.5%。
其中制造业增长13.3%,非制造业增长14.3%。除船舶和电力外的机械订单额(原数值)同比增长2.4%。
内阁办公室的肯定“逐步复苏的议案可以看出,在整体评估。
内阁府对经济的整体评估为“可以看出经济在缓慢复苏”。
在今年1月至3月的季度里,机械订单额环比不变。预计在4月至6月的季度里,机械订单将缓比减少1.5%。
日本内阁府还同时发表了2012年度的订单额,较2011年减少了3.1%至87026亿日元。3年后首次出现下降。
日本机械订单额是对日本280家机械制造公司的生产设备用机械订单的金额进行统计得出的。

吊索具 吊装带 http://www.rytmdsj.com.cn 卸扣 吊索具 http://www.qilisuoju.com 吊钳

深沟球轴承 SKF深沟球轴承 NSK深沟球轴承 http://www.9-zc.com/product/sgq.html

调心球轴承 SKF调心球轴承 NSK调心球轴承 http://www.9-zc.com/product/txq.html

角接触球轴承 SKF角接触球轴承 NSK角接触球轴承 http://www.9-zc.com/product/jjcq.html

推力球轴承 SKF推力球轴承 NSK推力球轴承 http://www.9-zc.com/product/tlq.html

圆柱滚子轴承 SKF圆柱滚子轴承 NSK圆柱滚子轴承 http://www.9-zc.com/product/yzgz.html
点越机械(中国)总部:
公司名称:石家庄点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电 话: + 0086-0311-80833987  89643700
传 真: + 0086-0311-89292847
邮 箱: dianyuejixie&163.com(为防止垃圾信息,请自行将&替换成@)
网 址: http://www.9-zc.com
客服QQ: 61393 6000 - 6001 - 6002 - 6003
M S N:jiuz@yahoo.cn
联系人: 王小姐 刘小姐 李小姐(销售部)
邮 编: 050010
地 址: 河北省石家市桥东区义堂路8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美华轴承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轴承 联系人: 王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0833988
所在地: 河北石家庄桥东区胜利北大街202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美华轴承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石家庄桥东区胜利北大街20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石家庄点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进口轴承销售,以瑞典SKF轴承,日本NSK轴承,德国FAG轴承为主导,兼营日本NTN轴承、IKO轴承、KOYO轴承,德国INA轴承,美国TIMKEN等名优进口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