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罗斯蒙特2088绝压/表压智能压力变送器
  • 供应罗斯蒙特2088绝压/表压智能压力变送器 供应罗斯蒙特2088绝压/表压智能压力变送器
  • 供应罗斯蒙特2088绝压/表压智能压力变送器

供应罗斯蒙特2088绝压/表压智能压力变送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1-09-14

有效期至:2011-1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88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罗斯蒙特2088绝压/表压智能压力变送器
济宁市国能电力服务公司建立于1995年,长期致力于电力行业服务,电厂安装检修。旗下济宁市鲁源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电力设备及配件,包含锅炉、汽机、热工、电气等。代理国际国内多个知名品牌。公司宗旨:追求品质、承诺优质服务。
产品名称
罗斯蒙特2088绝压/表压智能压力变送器
产品介绍
罗斯蒙特 2088 变送器可确保高可靠性和高精度,同时价格具有吸引力。 其具有卓越的测量能力,几乎可用于任何线压或储罐液位测量领域。 罗斯蒙特 2088 的标定量程为 0 至 1.5 psi,标定量程为 0 至 4000 psi。 2088 也可用于测量负压力量程。 
•1 年的稳定性保证 
•一体化阀组 
•不锈钢或哈氏膜片 
•可组态的液晶显示表头 
•智能通信 
•外部按键调整零点和量程间距
 
罗斯蒙特 2088 的应用

2088 压力变送器几乎适用于所有价值至上领域。无论它应用于何种场合,其获的压阻式硅传感器、双室外壳和紧凑、轻型设计都可确保可靠、方便和经济的安装。
通用技术规格
精度 + 0.10 % 参考精度
量程比 20:1
输出 4-20 mA dc,采用 HART® 协议
重量 2.44 lb (1.11 kg)
尺寸 3.9 x 5.0 x 5.4 in (99 x 127 x 137 mm)
2088系列的特点
1.产品特点
罗斯蒙特2088绝压/表压智能压力变送器是罗斯蒙特公司压力变送器的主要系列之一,经过30年现场实践证实,其具有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和易维护性的设计理念,是罗斯蒙特系列压力变送器中结构为小巧紧凑的产品之一,十分便于安装、运输及库存。
2. 性 能
参考精度: 0.1% (可选0.075%高精度)  量程比: 20:1,一年的稳定性。?
动态性能: 快响应时间0.2秒? 
压力测量范围: 10.3 KPa-27.6 MPa?
过压能力: 2倍量程上限?
具有内置防雷装置?
温度极限:  过程/-40至121 ?C
             环境/-40至85 ?C
             储存/-46至110?C
3.品种齐全,选型安装调试方便
完整的产品系列,可以适合各种工业应用。本机零点和满度调整,便于在现场调试。
4. 环境适应能力强
超强抗雷击、抗潮湿、抗振动、抗电磁干扰、抗过压和抗环境温度变化能力适合各种不同安装方式而不需特殊选型。
5. 采用开放式HART通讯协议    
 可用AMS设备管理系统实施远程在线管理

姓名:刘岩

电话:0537-2317168

邮箱:jnly_lyy@163.com

传真:0537 -2317168

QQ1101171925

旺旺:liuyanyan07

地址:济宁市中区解放路一号

手机:15166371600

网址:http://www.jnlys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鲁源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力设备及配件、电线电缆、矿山机械设备及配件 联系人: 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7-2317168
所在地: 济宁市豪德商贸城C区6街2栋 手 机: 135627119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鲁源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豪德商贸城C区6街2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国能电力服务公司建立于1995年,长期致力于电力行业服务,电厂安装检修。旗下济宁市鲁源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电力设备及配件,包含锅炉、汽机、热工、电气等。代理国际国内多个知名品牌。公司宗旨:追求一流品质、承诺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