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郑州强力压球机--振鑫机械
  • 郑州强力压球机--振鑫机械 郑州强力压球机--振鑫机械
  • 郑州强力压球机--振鑫机械

郑州强力压球机--振鑫机械

价  格:

8888元/ 台

共被查看 153

更新日期:2010-11-06

有效期至:2011-05-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8888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河南振鑫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大型液压压球机型煤压球机,干粉压球机,矿粉压球机,制砂机,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各种选矿设备,制砂生产线等设备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经压球机制作成型后的物料,节能环保,便于运输,提高了对废料的利用率,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产品已经通过IS0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顺利进入国际市场。其主要部件及易损件均采用优质的耐磨材料和先进的加工工艺。公司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方法,对每一道工序负责,对每一台机器负责,对每一个客户负责,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其中各类压球机就是我公司的重要生产产品,压球机工作形式基本一致:主机由电磁调速电机提供动力,经皮带轮、圆柱齿轮减速机,通过棒销联轴器传至主动轴。主动轴与被动轴通过开式齿轮保证同步运行。被动轴承座后边装有液压装置。
  螺旋送料装置由电磁调速电机驱动,经皮带轮、蜗杆减速器转动,将被压物料强制压入主进料口。由于电磁调速电机恒矩特性,当螺旋送料机的压料量与主机所需物料量相等时,可以保持恒定的供料压力使球团质量稳定。如供料量过大,则送料装置的电过载;供料量过小则不成球。因此熟练的操作技是保证压球正常工作的重要条件。所以在正式生产工作前一定要进行岗前培训,只有经过培训达到合格才能正式上岗,这样就会在工作中少出现一些不应该出现的问题,同时也就能安全高效的生产。   我公司生产的压球机设备均采用液压保护装置:由液压泵将高压油打入液压缸,使活塞产生轴向位移。活塞杆的前接头顶在轴承座上以满足生产压力要求。当两压辊之间进料过多或进入金属块时,液压缸活塞杆受压过载,液压泵会停机、蓄能器对压力变化起缓冲作用、溢流阀开启回油、活塞杆移位使压辊间缝隙加大从而使硬物通过压辊,系统压恢复正常,可以保护压辊不损坏。
      强力压球机是一种将粉状物料压制成球的设备。压球机的应用极为广泛,可对下列材料进行压团,制粒或压球,如铝屑、活性炭、氧化铝、铝土矿、苛性纳、木炭、粘土、焦屑、煤、冰晶石、化肥、塑料、石灰石、颜料、尿素、钾咸……等等。其目的在于减少粉尘,控制容重,返回利用,改进运输特性等。     强力压球机经我公司多年工业使用及改进,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强力压球机具有成球率高、消耗功率小,结构紧凑便于检修调试等明显优点,对于各种材料的压球工艺无疑是一种比较理想的重要设备。   
      为满足物料成型的要求,予压螺旋采用了电磁调速电机,调速方式为手控式,用户可根据成球情况适当改变予压机的转速使之达到的成球率和的产能,压制的物料经筛分机,筛上合格球团进行包装,筛下料可返回仓与新料混合再进行压团。  型煤压球机主要用于压制难以成型的粉状物料,型煤压球机特点是成型压力大、主机转数可调、配有螺旋送料装置。
      河南振鑫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的型煤压球机由电磁调速电机提供动力,经皮带轮、圆柱齿轮减速机,通过棒销联轴器传至主动轴。型煤压球机主动轴与被动轴通过开式齿轮保证同步运行。被动轴承座后边装有液压装置。型煤压球机工作原理
主机由电磁调速电机提供动力,经皮带轮、圆柱齿轮减速机,通过棒销联轴器传至主动轴。主动轴与被动轴通过开式齿轮保证同步运行。被动轴承座后边装有液压装置。螺旋送料装置由电磁调速电机驱动,经皮带轮、蜗杆减速器转动,将被 压物料强制压入主进料口。由于电磁调速电机恒矩特性,当螺旋送料机的压料量与主机所需物料量相等时,可以保持恒定的供料压力使球团质量稳定。如供料量过大,则送料装置的电过载;供料量过小则不成球。液压保护装置是由液压泵将高压油打入液压缸,使活塞产生轴向位移。活塞杆的前接头顶在轴承座上以满足生产压力要求。当两压辊之间进料过多或进入金属块时,液压缸活塞杆受压过载,液压泵会停机、蓄能器对压力变化起缓冲作用、溢流阀开启回油、活塞杆移位使压辊间缝隙加大从而使硬物通过压辊,系统压恢复正常,可以保护压辊不损坏。本机可以根据压球密度的要求调整压力,生产机动灵活。
安装与调试:
      型煤压球机必须有一个较平衡的底座,注意校正水平,垫平间隙,配输送机的还要与输送机高度、水平等相对应,安装完毕后,严格检查各部件是否连接牢固,检查机上是否放有杂物,加足减速器和齿轮箱两处的润滑油,确定各部件无误时方可试机。试机时看是否倒转,方向正确后空运转三十分钟看各部件是否有异常响声或发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一切正常后准备300公斤干料(不加水分的煤粉、细砂子或耐火材料),进行干磨抛光,大约五遍左右,即可进行正式生产。请注意:含水率对成球的压力和脱模有很大的影响,一定要掌握好,是先干后湿,严禁重车启动。在机器正常生产后初阶段一定要专人监视好,防止部件螺栓松动,发现情况立即停机,减速器和齿轮箱内的润滑油,在开始使用磨合三十天后要更换新的齿轮油。
      我公司所生产的压球机质量好价格优,免费为每一位客户设计生产流程,工艺图纸,为大家设计生产线和流程,一直以来受到新老客户的青睐,欢迎新老客户来公司定购产品。
强力压球机的部分参数:
产品型号
辊皮直径(mm)
设计产量(t/h)
电机功率(kw)
500型
500
8-10
18
650型
650
10-15
25
800型
800
15-22
30
1000型
1000
22-30
45
地  址:郑州市 郑上路 豫龙工业园区

电  话:0371-64965688/64965988

传  真:0371-64965566

手  机:13938527164/13298361888

联系人:李经理 

网  址:www.hnzpjx.com

E-mail:hnzpjx@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振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hnzp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965688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振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振鑫(集团)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原振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砂石工程领域砂石协会的VIP会员,粉碎行业的科研开发和生产基地,是搅拌、破碎系列、球磨机、制砂机等各种矿山设备,砂石生产线设备专业生产厂家,公司以生产大、中型石料生产线、砂石生产线系列,矿山机械、建材冶金设备配件为主,集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