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钻机> 便携式取样钻机-维克高频震动取样钻机
  • 便携式取样钻机-维克高频震动取样钻机 便携式取样钻机-维克高频震动取样钻机
  • 便携式取样钻机-维克高频震动取样钻机

便携式取样钻机-维克高频震动取样钻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09

更新日期:2011-09-15

有效期至:2012-03-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钻机

维克轻便型高频震动钻机
------世界创新性的钻探技术,钻进深度可达60米!
维克钻机采用高频震动方式进行钻进,而不是传统的旋转和冲击方式,钻进时不需要水,能够快速钻进土壤、沉积物或软岩。钻机设计简单,由6.5马力的汽油机作为动力,振动头产生每分钟7000-12000次的震动频率,当振动频率与地层的自然谐振频率叠合时,能把极大的能量直接传递给钻头。高频振动作用使钻头以切削、剪切、断裂的方式钻进地层中,甚至还会引起周围土粒液化,让钻进变得非常容易。
维克钻机钻进速度快,能够达到每分钟1.5米,钻进施工安全性好、适应地层范围广、能够进行连续取样,保证采集到不被扰动的样品,并且钻进过程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系统特点
维克钻机整机设计新颖、性能可靠,代表了世界先进技术;设备操作简单,通过简单培训就可以掌握,易损件少、维修方便;同时,设备整机重量轻,结构紧凑,适合地形陡峭、交通不便地区和狭小区域进行开展工作,运输成本非常低,同时也方便在水面开展作业。
 
应用范围包括
环境钻探;
泥石流、滑坡勘察与治理;
岩土工程勘察;
岩土工程施工;
砂金矿的连续取样;
水文水井钻探;
施工地震勘探孔;
考古调查;
尾矿调查;
水域沉积物调查;
 
钻机组成
钻机由以下几部分组成:
²      震动头(17公斤)
²      动力装置(28公斤)
²      4.8米长的柔性管(11公斤)
²      可装配的提升装置(39公斤)
 
提升杆
²      分为两部分,易于搬运
²      2.7米高,并配有两用底盘
²      配有高、低扭矩设置的两速绞盘
²      1450公斤的提升牵引力,带有手工制动装置
²      7.6米长5/16英寸高强度缆绳
²      轻质铝合金材质

 
钻杆
维克钻机钻杆配有特殊设计的螺纹使得钻杆间配合紧密,钻杆端部有凹槽使得旋转起来非常容易,也可以用管钳装卸钻杆。
规格
长度
外径
内径
BW
5(1.52)
2.25” (5.72厘米)
1.75” (4.45厘米)
NW
5(1.52)
2.75” (6.35厘米)
2.25” (5.72厘米)
HW
5(1.52)
3.50” (8.89厘米)
3.00” (7.62厘米)
 
取样
硬质塑料样品管
B, N, H三种型号,清洁的丁酸盐硬质塑料样品管是保存样品用于运输和分析的方法。样品管端部有盖子,确保样品不被扰动并保持水分。
聚乙烯样品软袋
B, N, H三种型号,这种软的样品袋非常适合软湿地层,如果待取样的物质适合采用聚乙烯样品软袋,这将是一种非常经济的选择。
 
北京卓勤矿业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 86  57161576
手机:+ 86 132 6011 0718
邮箱:dragonzguo@yahoo.com.cn
网址:www.zhuoqin.net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中关村能源与
安全科技园A2楼1302室
邮编:1000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卓勤矿业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钻机,筑路碎石机 联系人: 赵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7161576
所在地: 北京海淀上地三街9号嘉华大厦a502室 手 机: 132601107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卓勤矿业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海淀上地三街9号嘉华大厦a5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卓勤矿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设立在中关村能源与安全科技园的软件公司,公司专注于中国矿产资源领域,通过与矿业领域内国际领先的软件、硬件等相关公司和国内大学和科研院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中国地质勘查和矿山开采行业提供国际一流的软件产品、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