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加气蒸养釜设备
  • 供应加气蒸养釜设备 供应加气蒸养釜设备
  • 供应加气蒸养釜设备

供应加气蒸养釜设备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29

更新日期:2012-02-29

有效期至:2012-05-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0356

销售价格:1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蒸压釜概述

 蒸压釜又称蒸养釜,是一种体积庞大、重量较重的大型压力容器。蒸压釜用途十分广泛,大量应用于加气 混凝土砌块、混凝土管桩、灰砂砖、煤灰砖、微孔硅酸钙板、保温石棉板、高强度石膏等建筑材料的蒸压养护。同时还广泛适用于橡胶制品、木材干燥和防腐处理、重金属冶炼、耐火砖侵油渗煤、符合玻璃蒸养、化纤产品高压处理、食品罐头高温高压处理、纸浆蒸煮、电缆硫化、渔网定型以及化工、医药、航空航天工业等需压力蒸养生产工艺过程的生产项目。
 

河南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粉煤灰加气块设备河南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粉煤灰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厂家为了更好的维护客户的利益,我们为您提供全面的服务和优质的设备,保证您的投资安全是我们的义务,维护您的投资利益是我们的责任。详情请参考:粉煤灰加气块设备
     http://www.sjqsb.net
蒸压加气块设备、加气混凝土成套设备,蒸压加气块设备,蒸压加气砖设备,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加气块生产设备蒸压加气灰砂砖设备加气块设备、振动给料机系列、颚式破碎机系列、反击式破碎机系列、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系列、振动筛系列、洗砂机系列、皮带输送机等10多种系列、数十余种规格的加气设备和破碎制粉设备,广泛适用于矿业、化工、冶金、建材、煤炭、耐火材料等行业。
加气块设备              http://www.hnzyjc.or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粉煤灰加气块设备|蒸压加气块设备|加气混凝土成套设备|蒸压加气块设备|蒸压加气砖设备|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加气块生产设备|蒸压加气灰砂砖设备|加气块设备 联系人: 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yjcjx@188.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67822605
所在地: 河南郑州须水工贸园杭州路3号 手 机: 187371132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郑州须水工贸园杭州路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正一加气块设备厂是专业生产粉煤灰加气块设备,拥有专业的粉煤灰加气砌块设备研究队伍,河南正一粉煤灰加气块设备厂主要生产加气设备有粉煤灰加气砖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以砂、粉煤灰、石灰、水泥为主要原料的粉煤灰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工艺、灰砂砖生产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