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汽车坐垫打孔机 箱包打孔机 鞋面打孔机 布料打孔机
  • 汽车坐垫打孔机 箱包打孔机 鞋面打孔机 布料打孔机 汽车坐垫打孔机 箱包打孔机 鞋面打孔机 布料打孔机
  • 汽车坐垫打孔机 箱包打孔机 鞋面打孔机 布料打孔机

汽车坐垫打孔机 箱包打孔机 鞋面打孔机 布料打孔机

价  格:

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70

更新日期:2012-03-23

有效期至:2012-06-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K-CK150

价格:2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皮革冲孔机(汽车坐垫冲孔机)简介:

东莞市南方力劲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术企业,专业生产机械式皮革冲孔机、子母冲冲孔机、数控皮革冲孔机和超声波系列的各类设备。南方力劲皮革冲孔机主要分为机械式皮革冲孔机子母冲冲孔机数控皮革冲孔机小型皮革冲孔机四种。

小型皮革冲孔机(汽车坐垫冲孔机)是南方力劲机械有限公司根据市场不同的需求而自主研发的,可以满足客户简单皮革材料冲孔,自投入市场使用后,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和青睐,享有良好的声誉。

小型皮革冲孔机(汽车坐垫冲孔机)产品特征:

1.机器操作简单、尺寸准确、工作效率高

2.加工时,一次冲孔1-2层材料

3.每分钟冲孔数约120-170次数

4.整机运行平稳

小型皮革冲孔机(汽车坐垫冲孔机)应用范围:

适用于海绵、皮革(汽车椅套)、纸板,无纺布、牛羊皮、人造皮革、塑料、PUEVAPVC,各种布类、纸类、皮饰品、鞋面、饰片、窗帘、汽车皮椅等的冲孔加工,广泛应用于汽车配件(透气坐垫)、箱包手袋、文具、鞋、透气材料、广告纸品等行业。

小型皮革冲孔机(汽车坐垫冲孔机)的应用:

小型皮革冲孔机是南方力劲机械有限公司根据市场不同的需求而自主研发的,主要是针对小量的皮革冲孔需求的厂家而量身订做的。小型皮革冲孔机运用现代化控制技术和多年来累积的冲孔机器制作技术经验而设计制作的成果机身轻巧、操作简单,适用性强。

目前,我们的小型皮革冲孔机根据客户的需求可订做500MM-1200MM。这种小型皮革冲孔机是一款适宜汽车座椅、窗帘、鞋面,其它鞋面冲孔加工的冲孔机;小型冲孔机的冲针大小及间距大小都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而专门订做。小型皮革冲孔机机台牢固耐用,简易而实用,操作简单、尺寸准确、工作效率高;加工时一次可孔1-2层材料;每分种可冲120-170次;整机运行平稳。

小型皮革冲孔机(汽车坐垫冲孔机)的冲孔样板:

文字介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南方力劲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供应塑料焊接机,口罩机,冲孔机,无缝内衣机,高周波,高频机,花边机,压花机等 联系人: 余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256890236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1541208
所在地: 广东广州荔湾区芳村大道西134号 手 机: 137298970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南方力劲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广州荔湾区芳村大道西13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南方力劲(超声)机械有限公司是超声波口罩机、全自动无纺布袋机、机械式冲孔机、数控冲孔机、自动化超声波设备、医疗过滤器焊接机、超声波塑焊机、超声波分条机、超声波烫钻机、超声波切带机、高周波熔断机、超声波切带机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